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原标题:2017年海峡信息赛决赛及颁奖活动指南

一、决赛时间:2017年10月29日(周日)7:00-17:00

二、决赛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育馆;

三、决赛分组(10月中旬,官网公布具体决赛分组名单)

四、决赛议程(暂定,最后时间以当天的大赛手册为准)

2017年海峡信息赛决赛及颁奖活动指南

五、决赛现场说明

(一) “展”区域:(即入围决赛团队展示交流区)

报到之后,在标有团队编号及作品名称的展位上布置及架设展示系统,做好本团队的作品展示;有序地参加各个互动活动;观摩、学习其他参赛团队的作品,相互交流学习。建议参赛团队间互相发放名片及作品宣传单页。

(二) “评”区域:(即参赛项目评审区)

评审分成三个环节,总时长26分钟,具体如下:

2017年海峡信息赛决赛及颁奖活动指南

2017年海峡信息赛决赛及颁奖活动指南

图片说明:在展示交流区域,参赛团队通过各种形式贴合作品亮点布置展位,及相互观摩交流。

八、咨询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

电  话:(0591)87860156-832、87382531-833

官  网:http://ds.fjsoft.org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jmatch

E-MAIL :168585766@qq.com或ds@fjsoft.org

QQ群:254666005   

微信:fjsoftds

七、往届展位布置,参考资料:(如图)

(一) “聘”区域福建省2018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现场有近300家福建省IT龙头企业进行选聘人才,参赛学生可与企业交流投递个人简历。

六、注意事项

(一)  报到时间:2017年10月29日早上7:00-7:30

报到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育馆

(二)  准时签到,迟到造成的无法参加比赛,不另做安排;缺席团队视为弃权。

(三)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若获奖,登记领取奖杯需缴交。

(四)  认真阅读参赛手册(当天签到时领取):

根据交流区平面图的指示,找到相应的展示位置,并完成作品的展示布置。

留意参赛时刻表,记住自己的参赛编号对应的评审时间段,并注意收听广播叫号,以免错过评审时间。须在比赛开始前,提前25分钟进入竞赛等候区。

(五)  参赛团队须全程佩戴“参赛证件”,否则不能进入评审区进行比赛。

(六)  听到广播叫号之后,请携带作品展示所需要的相关设备及物料等,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评审等候区,之后由工作人员安排后续的评审事宜。进入等侯区域,请保持安静,遵守赛场纪律,勿影响其他参赛团队。

(七)  比赛过程中,作品介绍及演示时间为7分钟,若超过,评委有权打断。

(八)  比赛结束,请保持安静,并迅速整理好比赛物料,从指定出口有序离场。离开竞赛区之后,请回到交流区的展位上继续布展,并自由观摩交流,参与现场企业、高校等互动,等待现场鼓励奖项的抽取,并等候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九)  组委会提供的硬件设备及空间注意事项:

1、区域场地提供的硬件设备:

(1)    展示区

长桌一张:长180CM*宽40CM、座椅一张、五孔插座一付

(2)    评审区

“同”字型评审空间(长3M*宽3M*高3M),背板白色、长桌一张:长180CM*宽40CM、五孔插座一付、无线网络

2、不提供海报、展架等展示设备,请自行准备展位布置需用的展架、海报、用于展示/演示作品需用的设备(笔记本、投影仪等)。

(十)  除了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标准配备外,其余需要的设备请自行预备(如:团队统一服装、宣传单页、团队成员联系名片、简历或企业(工作室)简介等)

(十一)   设备保管:每队所有的设备、物料及用品,要自负保管责任,如有任何设备、物品在现场遗失或损坏,大赛组委会概不负责。

(十二)   组委会尽量提供优质网络环境,但为防不可抗力因素干扰,确保演示顺畅,请每队提前准备单机版演示系统或自行准备“无线网卡”等移动WIFI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