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峡信息赛项目评审已经开始,究竟哪些项目会入围决赛?    

福州软件园” “双创项目选拔” “大事件”

……

历时半年的准备

覆盖省内9地市、57所高校院系

累计1653个报名参赛项目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

福建省第七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

初赛阶段已经进入尾声

经专家团的评审

10月中旬,260个优秀项目将最终脱颖而出

会师海峡信息赛10月29日福州总决赛现场

海峡信息赛项目评审已经开始,究竟哪些项目会入围决赛?

参赛项目科技含量高 契合社会热点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相关政府机构、省内学术及研究单位、行业协会、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全省各地赛区火力全开,5期高校创业项目选拔赛、16场VR、物联网、信息技术、科技文创等方向辅导宣讲活动、2场产业对接活动、8场福建省IT企业入校寻才行动、16期IT人才培训以及云生态合作论坛、大数据人才论坛等含金量十足的大赛活动陆续举办,覆盖全省9地市、57所高校院系,受到了创投业界的广泛关注,掀起了一股积极参赛的热潮。

海峡信息赛项目评审已经开始,究竟哪些项目会入围决赛?

截止9月22日,大赛共征集创新创业项目1653个,参赛项目总数较上一届相比增长了10%,创历史新高。从报名项目分类来看,今年的大赛参赛项目聚焦大数据、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金融、智慧城市、原创动漫等热门领域,其中智能制造和物联网领域项目成“主角”。除了相当契合当下社会热点和创业热点外,不少项目还融合运用了虚拟现实、智能制造、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项目含金量备受业界评审专家的认可,这使得本届大赛成为十年来项目技术含量最高、落地性最强的一届大赛。目前,千余个参赛项目材料已上交至由本土企业家、投资人、高校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团进行审核,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进行审阅,最终筛选出最优秀的260余个项目,入围10月29日海峡信息赛福州总决赛。

海峡信息赛项目评审已经开始,究竟哪些项目会入围决赛?

影响力大且专业性强的大赛平台

组委会介绍,今年决赛将围绕“展•评•聘•创”四大模块开展,预计整体活动人流量达20000人。招聘面向省高校IT专业的毕业生开放,预计15000参加;来自全省的200多家IT龙头企业于现场开展招聘活动(预计400人);260支队伍进行参赛布展,预计达1200人;邀请闽台信息服务业领域产学研各界百名专家开展决赛评审答辩(预计100人)。

你以为赛事这就结束了?

NO NO NO~

真正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10月28日-29日

海峡信息赛决赛

第三届海峡创新创业论坛

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将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精彩上演

怎么样,还不约吗?

(via:海峡网记者 傅心婕 陈星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