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这7个小生意在国外成功了

      在纽约卖肉夹馍的洛阳大叔最近可谓风生水起,据媒体消息,他在纽约106街近1000平米的火锅店就要开张了。不止是肉夹馍,许多中国生意在国外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甚至有一些老外靠着改良中国美食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究竟都有哪些中国生意在国外欣欣向荣地发展着?九个头条网为您盘点如下

      1、纽约卖肉夹馍的洛阳大叔

      早在今年6月15日,身在美国纽约的网友“排长卫华”发了条微博:来自河南洛阳的谢云峰只能听懂one、two、three,连four都听不懂,但是这不妨碍他在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曼哈顿)门前做摊车小贩,卖肉夹馍、凉皮之类,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可以有七八百美元的收入。

      据悉,这个在国际大都会苦苦打拼的“草根”如今正在开启更大、更绚丽的人生舞台——近1000平方米的火锅店要在纽约106街开张了。而他的餐车,也和6月媒体报道时“灰头土脸”的外观不同,高大敞亮。“原来的太小,现在的这个是7月底租的。”老谢说。餐车正前方悬挂着“中国西北名吃”的牌子,上方是“洛阳大叔”的超萌标志。

      老谢出售的食品品种、价格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和此前报道“肉夹馍1个3美元”的情报有所不同:如今他卖的既有4美元1个的腊汁肉夹馍,也有5美元1个的孜然羊肉夹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忠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