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空手套白狼 如何11天净赚17000元

      【导读】对于投资创业,有人认为奋斗很关键,只要足够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对此,有人反问:再牛逼,再努力,你能产生五个人的效益吗?可以说,投资创业并不是一个光靠奋斗就能成功的事,它需要从多个方面来考虑。“她理财网”花上秋雨的经历充分说明了这个道理:有时候比奋斗更重要的是头脑。她在现实中巧用“空手套白狼”技巧,11天成功净赚17000元。惊呆了有木有,财女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财女花上秋雨的智慧取胜故事吧!

      1月8日

      朋友的朋友Q打电话给我,让我速寄几套床上用品的样品到某地,因为上次朋友带Q一起到我家来玩时,Q正好看到我给人送床上用品,所以知道我工作之余还兼职卖床上用品。正好这次Q听到他的朋友S想要购买床上用品,便向S推荐了我。

      接完Q的电话,因为我货的样品不全,我赶紧跟公司联系,公司老板L是我朋友的哥们,依照朋友跟我讲的:你带着做了玩玩,别的不敢说,L可以免费帮你铺10万元的货。

      在这之前,我跟L也做过不少笔小业务了,每次都是他先给我发货,然后我再把钱结算给他,如果货多,则等我卖掉一些再跟他结算。大家相互合作也算很愉快了。

      因为和L联系时,时间已经比较晚了,赶不上发当天的快递,L让人把货备好,准备第二天早上放班车给我带过来。

      11月9日

      第二天也就是1月9日早上,L告诉我,到我这里的班车不经过他们那里了。我上网查了一下,也没有看到合适的班车。然而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以前自己在车站养花时的熟人,于是赶紧给他打电话,他告诉我中午有班车返还,虽不经过产地,但也离没多远,可以把货送去。随后我把车主电话给L,请L帮我把货送到车上,L说这样运费太贵。我不担心运费,运费再贵也就是百八十差价,这笔单子如果做成,我赚的就是百十倍的差价,即便业务不成,我也就顶多亏个运费差价,但我至少还可以给客户留个守约的印象。

      中午,没有休息,在家把现有的样品熨烫了一遍,也许是处女座的人龟毛,我总希望我的客户拿到的东西是我最满意的。

      车大约是4点半到,上班前我约熟悉的快递公司,请他们5点到我这里拿货。但4点半我请假去接货时,车有些晚点了,心急如焚。5点10分车才到站,赶紧把货运回,快递公司已经在那里等有十几分钟了,因为彼此之间一直合作愉快,所以我拜托他多等一下,他也二话没说,还帮我组装了礼盒,分了货。我多给他几十元的运费,他推脱不过,也只多收了5元的运费。在做生意这方面,我不是很精,但我本着有钱大家赚,有利大家分的原则,总有人不断地照顾我的业务,所以这些年不管做什么,我都很少亏本,并且也因此认识了很多人。

      上面阐述的可能有些绕口,但说白了,我认为促成这笔业务成交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人脉,我不善于主动交流,更不善于搭建自己的人脉,但对于我认识的人,我也有自己的原则:知道感恩,别人给予的帮助不能忘记;对于需要帮助的人,能帮的帮一把,不能帮的也不要落井下石。

      11月10日

      按照常规,昨天寄的快递,今天对方就应该收到了,但下午我上网查询时,快递到达目的地,但一直未派送。我将快递跟单情况发给了客户,晚上我再查的时候,快递公司依旧还是没有派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忠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