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28日下午,50余名海峡信息赛参赛企业代表走进福州软件园华为云创新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华为最新信息化产品及云计算产业布局,了解华为最新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感受企业的经营环境、人文环境,体验云技术为企业研发工作带来的便利,收获满满。

作为进驻福州软件园的龙头企业之一,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圈可点。华为工作人员引导一行的软件行业创新创业者们参观企业文化展厅,详细讲解了华为公司的业务模式、发展历程和一些最新的科研成果,其中着重展示了华为各项云产品,包括云端的服务器架构、安全保障体系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云服务体系。开发者个人还可登陆华为官网免费使用软件开发云服务。

 

参赛企业走进华为云创新中心 感受龙头企业带来的“云上速度”

随后,与会创业者移步到了会议室,聆听华为工程师带来的以敏捷开发全流程为主题的主旨分享,工程师以2001年初许多公司的软件团队快速发展的故事为例,指出互联网公司应具备快速工作、响应变化的能力的价值观和原则,并分享了企业必备的开发工具——敏捷开发的理念和方法。

问答环节中,创业者们针对企业产品、海峡两岸创新服务设计大赛、专业学习等方面踊跃提问,工程师从华为公司的战略发展、人才诉求等方面耐心地解答,让来宾看到了更加立体的华为。整个学习过程气氛活跃,创业者们受益匪浅。

QQ截图20180830114648

此次华为之行在创业者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创业团队们纷纷表示,将全面总结学习标杆企业成功的精髓,借鉴标杆企业优秀的管理理念,创新精神及商业模式,为打造软件信息服务业企业配备优质的服务与理念。

据了解,自海峡信息赛5月份开赛以来,组委会不定期为参赛创业团队量身定制了多场创业培训辅导活动,提升创新创业项目品质,构建起了以项目征集、选拔、辅导、路演为链条的项目筛选体系,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剂”、“加油站”。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