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助阵志高行业争霸

      11月12日,国际巨星成龙将被正式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的华人,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主要在于表扬影坛上有终身成就与杰出贡献的影人,这次对成龙的肯定,显然更多的是考虑到他对东西方动作电影的奉献。

      从影45年 “龙式旋风”席卷全球

      据悉,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晚宴将于美国洛杉矶时间11月12日举办。届时,包括成龙在内的4位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将会在晚宴现场被授予属于他们的奥斯卡小金人。

      今年62岁的成龙,由于身兼演员、编剧、导演与制片,在家乡香港推出超过30部武打片,并成功打进好莱坞,并推出《红番区》、《赎金之王》、《尖峰时刻》等系列卖座片,成绩斐然。美国影艺学院称,成龙擅长以令人炫目的武打动作、创新惊艳的作品与无限的魅力使观众着迷。截至2016年,成龙主演电影在全球总票房已超200亿。

      成龙在文化界的巨大影响自然不止于此,大哥身上的标签早已不仅仅只是“功夫巨星”这样简单。2008年,成龙成为北京奥运大使,不遗余力地宣传北京奥运会,并在这一盛会上演唱。2013年,成龙担任全国政协委员。而作为经常把“爱国”挂在嘴边的演艺界大哥,成龙始终将中山装等偏中式风格的服装作为首选。最能体现成龙民族情怀的自然还是电影作品,成龙的大部分电影都有明显的中国色彩,他的电影里,既有中国宏大的历史、也有动人的中国民谣、中国的神话故事、中国的风土人情。最初在美国“打”出一片天地之后,成龙逐渐开始把重心转向对于中国文化的宣传。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男生被20名女生告白:遇见她们是我的幸运
      “光棍节”单身人士悬崖上呐喊 盼“脱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