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有几十万元流动资金 买房产要合理贷款

      理财咨询

      网友“空间”来信咨询:

      本人现经营批发兼零售海产品,年收入20万元左右(不稳定,随时可能不经营)。有商铺两间,价值450万元左右,其中一间即将收租,每年租金约10万元,另外一间要到2015年才能收租,租金大概5万元。

      老家有套房子,目前在福州租房子住,小孩9岁,全家都有万能险,每年支付的保险金额为7万元,家庭生活月支出4000元左右(含房租)。周转资金50万元。已做定投一年,每个月的定投金额为5000元,其中基金3只,每只1000元,黄金定投2000元。商铺贷款30万元,明年5月起开始还贷。

      明年想买一套市值160万元左右的房子,想实现这个计划,应如何规划?

      理财建议

      该读者家庭处于家庭成熟期,主要时间段是从孩子出生到孩子独立的阶段,是家庭的主要消费期,合理安排支出是家庭理财最重要的内容,投资要服从于家庭开支的需求。

      另外,这个时期家庭资产还不够多,未来预期的开支和风险比较多,如子女教育以及经营方面带来的风险,因此投资要考虑资产收益性的同时兼顾硬性需求的安全性。由于家庭成员相对年轻,能承受一定的风险,闲置资金的可投资期限很长,对于资产较为充足的家庭,可以适当增加风险投资品的投资比例,以提高资产的收益率。

      该读者属于中等风险承受能力与中等风险承受态度的投资人,具体的理财建议如下。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