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索佳艺•优空间正式起航 打造陶瓷行业“两创一就”平台

      5月19日下午,索佳艺·优空间创业基地开业典礼在仓山区奋安创意产业园内隆重举行。

      D2168CD8D1900A701F704BAD347835C6

      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明辉、闽清政协副主席叶林生、台湾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孙武彦、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林燕玉、全国唯一台湾籍“双创之星”李儒钦、优空间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蒋华玉、索佳艺·优空间董事长刘榕冰出席典礼,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见证索佳艺·优空间正式起航。

      孙武彦院长、索佳艺·优空间董事长刘榕冰在开业典礼致辞,并携手陈明辉书记、蒋华玉董事长为索佳艺·优空间创业基地开业揭牌。

      5B2996D82F1D8878B64D6907BFD15DAC

      刘榕冰表示,索佳艺·优空间将打造基于台湾青年“陶瓷+文创+生活方式”实践基地,让落地大陆的台湾创业青年将文创融入到产业中,并借助索佳艺的生产工艺、全球市场网络“一带一路”(丝绸瓷路)布局,打造陶瓷行业“两创一就”平台。

      随后闽清政协副主席叶林生和李儒钦共同为索佳艺·优空间台湾青年候鸟工作站揭牌。活动最后,蒋华玉和901两岸青创联盟召集人陈怡廷签署了台湾创业栖息地联盟战略协议,为台湾青年构建安全创业的栖息地网络。

      据悉,索佳艺·优空间是以陶瓷为媒介,将陶瓷艺术、文化创意以及生活方式相融合的创新型合作交流平台,让陶瓷的创新意识走进企业,让陶瓷创业团队把舞台搬到社会上去,让市民了解陶瓷双创,通过创业创新并借助资本的力量驱动地方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开业仪式结束后,嘉宾在参观了索佳艺·优空间各功能区域,并在路演吧进行了关于陶瓷创新与台湾青年创业的交流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