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再过几年,所有人都争着往农村跑,因为福利更好!

      中国农村空心化,前两年貌似达到了顶峰。这两年,却渐渐回暖!环顾村里,不再是只有几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和满村乱跑的孩童了。现在的农村,乡村小道上经常会看到一些扛着锄头的年轻人,村里的炊烟又开始寥寥升起。

      23ULY(Q[8G900E@]81{[BDA

      为什么这两年农村年轻人越来越多?这还要问吗!那当然是农村的福利越来越好啦!年轻人看到了农村的发展前景,争着回乡创业致富来啦!

      1GDZC07ZN4]HK6{O[ZRBRT3

      土地流转让农民在家门口赚双薪

      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如果将土地交给别人种植,那样得多不放心啊,到时候要是胡乱种植,把土壤肥力弄下降了怎么办?交给了别人到时候拿不回来怎么办?

      这些都不是问题!现在,国家大力扶持新农村建设,土地确权,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等都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咱老板姓再也不用怕土地流转出去了拿不回来啦!再说,现在都流行“失地不失权、失地不失业、失地不失利”,将土地流转给农业大户,你还可以在他们那里打工赚钱,这样你的土地还是你自己种,收租金还能赚工资,这可不就是双薪嘛。

      83FGI]XTM3A6JB%O]DXZ1A2

      种地还有补贴,何乐为不为

      粮食不安全,大豆转基因,中国人那是越吃越怕。当下最流行什么,那肯定是“纯天然,无污染”啦!那天然的蔬菜,卖的是比肉还贵。

      最重要的是,国家一直在鼓励种植,各种农业补贴政策,每年都要出台个几条。什么粮食补贴,农产品补贴,农机补贴等,只要你在农村搞农业,各种补贴拿到手软。据统计,2015年,国家划拨151亿元资金用于种粮直补!

      JI))3UZB{I7_V}PR1{NX_6P

      城市越来越挤,赚钱越来越难,农村福利却越来越好。小五君相信,再过几年,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争着往农村跑,中国农村将如今天的城市那样让人们向往!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