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回农村,听说只要做了这些事,就可以赚大钱了

      创业要抓住机会,创业要选对行业!现在,城市创业越来越难,机会,优势越来越小,如果不另辟新径,可能你的创业梦就要被掩埋在这深深的创业浪潮之中了!

      )TE~]F185MTF[[(ZS17MOQT

      那还不赶紧转移阵地,农村市场那么优势,创业空间那么广阔,干嘛还要死扒着城市不放,何不放手一搏,到农村寻找新的机遇。再说,现在国家政策的不断支持,土地流转水平的不断提高,不抓紧机会,还在犹豫什么?小五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项农村创业致富好项目,让大家回农村,也能赚个满堂彩!

      IUBL1{N%@[PO5S0~9@I]II3

      一、农家乐

      这个不得不说,朴实自然的风光和古色古香的建筑一直以来都是众多都市人的休闲娱乐的向往场所。当城市的快节奏压得人喘不过气的时候,农家乐就为城市现代人提供回归自然,放松身心,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场所。

      HZJ(DGR3~YRI`3~D9A8NOV4

      发展农家乐并不难,农家乐最重要的是古色古香,千篇一律总会被潮流淘汰,鲜明的乡土气息,原滋原味的农产品,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这样的农家乐成本也不高,是首选的农村创业项目。

      {Y4U)%4UI)ATG(46ZIPLRFQ

      二、农产品电商

      这个绝对是时代潮流所驱使的,互联网+农业现在天天被提倡,前些日子电视上还在报道,一个90后妹子回乡租了个小厂房,把自己村里的农产品,特色产品等放到网上去卖,没多久就开了家公司。

      X)IKP{2`17HO6S)AW1_Y7%1

      只要你们村有物流配送,农产品电商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人很多不是没钱,而是有钱也不敢吃,基本都被假货弄怕的。将原产地,最实际的农产品挂到网上去卖,相信绝对有很多人哄抢。

      40IT{(KRJX~(@8_`AV%XMDD

      创业重心都已经转移到农村啦,你还在城里摸打滚爬,处处碰壁吗?还不抓紧赶快回农村,抓出先机,创业致富!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