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把土地换化为创客空间 城乡资源结合开创创客新平台

       “我们的构想是把土地转化为创客空间。”声音来自南安市向阳乡党委书记蔡映辉书记的路演活动陈词。

      12月6日下午,由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福州优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南安市向阳乡携手推出的“向阳乡创客项目路演会”在福州市台江区工业路第五街2号楼23层优空间路演吧成功举办。

      从主办方处获悉,优空间联合全国各地的优质资源共同打造的创业服务平台,共同形成的“创业高铁网络”致力于实现各地之间资源互补与优化配置,帮助创业团队孵化成长,持续对接一线创投,媒体,学术,技术资源,完成资本市场的临门一脚。

      本次创客路演活动的九支团队,带来了他们的优质特色生态农业项目,例如仿野生养殖土鸡,高山牛羊,佛手系列产品等,并提出了对接资金,技术以及互联网为代表的电商团队等需求。本次路演在吸引来自社会和高校的创业团队,各行各业的创业者的同时,也为路演的创客们带来了创投资源。

      “我主要经营的是刺桐岩生态牛羊的养殖创业。”刺桐岩生态农场的负责人吴明中向我们表示了他未来的发展构想“稳步发展,步步前进”,作为参加本次路演的创客之一,他希望能够从创客空间平台中获得人才等资源的支持,帮助自己的农场企业在生产养殖模式导览以及原来网络销售牛羊肉的经营模式下,进一步寻找新的发展空间。

      “我们之所以致力于打造优空间这样一个平台,也是告诉农村的创业者们,你们并不孤独。”优空间联合创始人,CEO蒋怀玉表示,“农村创业高铁”将打通连接城市众创空间与田间地头空间的双向通道,将向阳乡特色与优空间的资源进行优势匹配,为农村创客提供城市包括导师,资金在内的最新资源,在城市最中心打造农村创客聚集地,在农村田间地头打造城市创客聚落,走出一条“城市众创空间与田间地头众创空间双向共赢“的特色道路。

      “对我而言优空间带给我的创业的帮助是巨大的。”福建福瑞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迎春感慨,初次邂逅创客空间是由于其授业恩师的推荐,在加入后,创客空间为其旗下的户外用品销售网络销售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从互联网中收获了更多的信息资源,企业也在逐渐稳步发展。

      同时,程迎春表示,在创客空间里收获的更多是一种对于精神的慰藉。

      本次活动优空间专门开辟了向阳乡专门开辟向阳乡创客成果展示区,然来访者近距离了解向阳乡创客的产品。此外,优空间,向阳乡将在22层携手共建创客中心,打造向阳的路演厅,让城市的创客与田间地头的创客持续无缝连接,互助共赢。(实习记者 黄潇航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