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叫餐软件在福州跑马圈地 处“烧钱”抢市场状态

      “中午太热”、“饭店要等座”、“懒得出门”……这些理由,让都市白领越来越依赖各类叫餐软件。叫餐软件的竞争,正步打车App的后尘,处于“烧钱”抢市场状态。昨日,记者从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网获悉,他们将在全国123城推“全民开店”,投10亿元跑马圈地,包括福州厦门泉州莆田

      说服店家入驻 可获300元奖励

      据介绍,芝麻分达到550分以上的支付宝用户,只要说服餐饮店上支付宝“商家”频道开店,就能获得300元的现金奖励。加入商家频道的餐饮店,需遵从包括《食品安全法》在内的相关法律,并接受资质审核,包括人脸识别、数据交叉验证等。

      榕白领集中区 开通早餐预约

      据日前出炉的《福建省城市居民早餐消费现状调查研究报告》显示,我省城市居民中,仅37%的人在家吃早饭。据中国烹饪协会估算,2015年,全国在外就餐的早餐市场量级约3000亿元。如此大的“蛋糕”,各家叫餐软件自然不会放过。

      近日,“饿了么”的“预约早餐”服务已在福州地区悄然上线。该服务以办公大厦为单个服务区,商家统一送达后,由用户去取餐。记者体验申请过程,填入基本个人信息和地址后,系统提示,凑够30个人预订即可开通服务。

      记者注意到,目前,已开通早餐服务的区域主要集中在鼓楼区,如古三座、东街口等地的办公大厦,都是上班族集中的地区。采访中,不少白领表示,对早餐服务很感兴趣。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向记者坦言,“早餐外卖这块‘市场蛋糕’,好看不好吃。”他说,因为早餐基本不超过10元,利润太薄。(记者 郑靓 )

      责任编辑:吴梦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