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创业聚焦

创业聚焦

  • 2017-03-03

    网龙VR+教育与美国哈佛大学合作,业界称之为网龙国际化的新起点;美图年初上线的手绘自拍滤镜爆红欧美、俄罗斯等地区的社交平台,成为其在港交所上市后的又一国际化大事件……。就在此前不久,网龙华渔与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培生教育集团宣布共同研发沉浸式教育应用产品,并将在全球范围内的高等院校或机构对产品测试升级。

  • 2017-03-03

    昨晚,福州软件园第十二期“五凤论见”沙龙举办,围绕“福州市人才政策如何落实”,与会的鼓楼区政府领导及软件园方面直击IT人才刚需,再抛“政策红包”。

  • 2017-03-03

    近年来,光泽县依托生态优势布局食品产业,以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为目标,鱼虾、蛇鳖鳄、禽蛋养殖三大产业表现突出。

  • 2017-03-03

    我们总说“要怀大志” 我们常说“要先定下一个小目标” 这不 实现“小目标”的机会说来就来 2017年“福建省IT企业入校寻才行动”---福州大学专场向毕业生发出邀请:   时间:2017年3月4日(周六)早上9:00~12:00 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大学城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一楼大厅(楼...

  • 2017-03-02

    日前,省科技厅向全省征集2017年福建省众创空间。申报单位应向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主管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和现场核查,按排名先后顺序推荐,并将申请材料和推荐汇总表于4月20日前报送至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 2017-03-02

    一直以质量高、退货率低、安全性好著称的厦门打火机产业,现在遇到了麻烦。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今年以来,厦门口岸打火机出口遇冷,数...

  • 2017-03-02

    “再过半个月,我们团队就可以入驻新办公室了。”昨日,在福州滨海新城的中国留学生创业园大数据分园,留英归国博士孔祥增兴奋地说,相信事业能在这里得到很好的发展。

  • 2017-03-02

    自2011年“远嫁”瑞士的雀巢集团之后,媒体上关于“银鹭”的消息就少了很多。近日,这个发家于厦门的食品饮料品牌再度回到媒体视野,而背后的理由颇为特别——银鹭被指拖累了雀巢集团2016年的全年业绩。

  • 2017-03-02

    用脑电波控制无人机,怎么控制?就是你在脑海里想让无人机飞起来,无人机就会“听话”地飞;你分散注意力,不想让它飞,它就缓缓降落。“通过这个训练,可以培养儿童的专注力。”拥有该项发明专利、留英归来的孔祥增博士昨天的一番演示,让记者大开眼界。

  • 2017-03-02

    福州市第九届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5日举行,近120家企业将提供2200余个岗位。招聘会5日(本周日)上午9:00~12:30举行,地点在市人才交流大厅(金山生活区金...

  • 2017-03-01

    记者从2月28日举行的2017年福建省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获悉,“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注册,今年上半年有望获得通过,福建将建立多层级的“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体系。

  • 2017-03-01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厦门工博会暨第二十一届台交会4月将在厦门举行,今年大会将特设“2017厦门国际智能制造展”,聚焦智能制造这一新领域。

  • 2017-03-01

    宁德网消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去年全市发放企业稳岗补贴110笔721万元,惠及2.99万人。对于符合规定不裁员、少裁员的困难企业,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与技能提升培训等支出。

  • 2017-03-01

    在科能集团,乘坐透明观光电梯至二楼,“左手边是我们公司智能电表生产车间,右手边是去年5月成立的物联网众创空间。左手制造业右手创新创业。

  • 2017-03-01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公告,授予福建德化县“国家级出口陶瓷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德化县成为继广东潮州之后我国第二个国家级出口陶瓷质量安全示范区。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