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滨海新城留学生创业园大数据分园吸引高端人才

      “再过半个月,我们团队就可以入驻新办公室了。”昨日,在福州滨海新城的中国留学生创业园大数据分园,留英归国博士孔祥增兴奋地说,相信事业能在这里得到很好的发展。

      20170302093831968

      孔祥增的创业项目是解决儿童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低等问题,即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算法来研究儿童专注力训练,通过儿童学习时脑电波的监测数据分析得到的专注力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利用意念控制无人机和智能机器人,训练儿童专注控制力,增强儿童自主学习能力。

      孔祥增说,在英国留学取得计算机博士学位回国以后,他就想创业。在朋友推荐下,他和市人社局、外专局相关人员进行接触,高效的服务质量让他十分憧憬以后的发展状况。

      “在这里,团队拥有2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的办公场所,免交两年租金,他们还给我们配备了3间单身公寓。同时,团队的创业项目正在申报相关补贴,预计有数十万元。”孔祥增开心地说。

      中国留学生创业园大数据分园2月13日揭牌成立,规划面积1万平方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已经入驻孔祥增博士团队、黄彧博士团队等5个创业团队,预计3年~5年入驻50家海外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我市计划在滨海新城人才公寓区域建设福州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这个中心计划占地3000平方米左右,建设7层,建筑高度30米左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一层计划建设一站式人才服务大厅,二层、三层建设国际人才项目孵化器和国际人才工作室,四层建设国际会议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五层以上建设国际专家公寓。”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