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有望上半年注册通过

      记者从2月28日举行的2017年福建省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获悉,“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注册,今年上半年有望获得通过,福建将建立多层级的“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体系。

      据介绍,“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注册,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已公告结束,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以注册成功。福建将大力实施“清新福建”VI设计和推广工程,制作“清新福建”标识应用规范手册、常见标识应用场景示例,推动“清新福建”标识的推广应用。

      此间,福建将启动知识版权保护工作。重点抓住鼓浪屿、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太姥山、白水洋、清源山、三坊七巷、上杭古田等品牌景区,建立多层级的“清新福建”品牌体系;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强化地市使用“清新福建”标识的绩效考核,建立正向激励机制,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加强“清新福建”品牌在省内推广应用;推动品牌景区推广中心机构改革,撤销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中心,成立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联盟。

      福建省旅游局提出,2017年,福建旅游产业将力争实现累计接待游客增长16%,旅游总收入增长22%的目标。福建在此间将研究推出适合不同游客群体、不同时段的旅游套餐,重点推动世遗游、海丝游、温泉游、红色游等主题精品线路;开发一批一日游、两日游等旅游特色短线,培育一批适合自驾旅游的精品线路;推出项目清单合作制,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旅游线路区域合作新模式。

      福建省旅游局28日通报,2016年,福建接待游客3.15亿人次,比增18.1%,高于全国增速6.4个百分点;实现旅游总收入3935.16亿元,比增25.3%,高于全国增速11.7个百分点。接待入境游客680.79万人次,比增15.1%,继续保持全国第五位;实现旅游外汇收入66.26亿美元,比增19.1%。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