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创业聚焦

创业聚焦

  • 2017-02-27

    冠超市正在策划生成总部项目,多个众创空间引来上百创业团队,全国排名前十的律师事务所纷纷入驻……招商集结号在台江区吹响。年初以来,台江区通过“异地引新与...

  • 2017-02-25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傅心婕)又到了一年毕业生们忙于投简历,在红海里面厮杀的季节,今日上午,由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指导,福州软件园、福建工程学院主办,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IT企业入校寻才行动首场招聘会...

  • 2017-02-24

    2月23日,微信联合摩拜单车宣布,摩拜小程序正式上线全新能力:今后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全国百万辆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点击开锁即可用车。 这一新能力,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快捷地体验摩拜骑行。而且在这一过程中,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并未更换。 在过去,新...

  • 2017-02-23

    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性契机,龙头企业优势凸显——22日,福建省运动品牌巨头安踏体育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安踏全年营业收入133.5亿元,实现连续三年收益增长超20%;股东应占溢利23.9亿元,同比增长16.9%,毛利率创新高至48.4%;营业额、毛利率、利润率等多项关键数据均超市场预期。

  • 2017-02-23

    近日,新罗区工商局一行人来到适中镇维和蔬菜专业合作社,指导做好“农长丰”薏米地理标志商标申请工作,鼓励企业积极搜集整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资料。

  • 2017-02-23

    下月开始,又有4个BRT站点实现网络购票。昨日,记者从厦门BRT场站公司了解到,从3月1日开始,该公司将在思北站、金山站、洪文站、蔡塘站增加5台网络购票机。届时...

  • 2017-02-23

    昨日下午,农村淘宝“村小二”推介会在翔安区马巷青年创业促进会举办,此次活动是厦门市农村淘宝服务站启动以来最大规模的推介会。

  • 2017-02-23

    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等产品获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一类物资供应商资格,高精度硅压力传感器技术居世界第3位……在成立后的20余年里,福建上润精密仪器...

  • 2017-02-21

    “方案就这样定:把围墙打掉,装上挡车柱,再用绿地收边,这样既形成通透的视野,又能保护正在培植的草皮。”上周五清晨7点半,在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六一中路入...

  • 2017-02-21

    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通过《福建省建设国家创新型省份实施方案》,到2020年,我省进入创新型省份行列。

  • 2017-02-21

    近日,“清新福建、山海协作”晋江长汀两地旅游推介会在长汀举行。来自两地的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旅游公司、星级饭店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推介两地特色旅游资源,为推动山海旅游协作向纵深发展出谋划策。

  • 2017-02-21

    18日,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在龙岩市永定区揭牌开业。据悉,这是我国第一家进行暹罗鳄人工养殖及综合开发利用的企业,标志着国内鳄鱼产业实现人工养殖,对促进国内生物医药、健康养生和高级皮具制造摆脱原材料进口依赖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2017-02-21

    昨日上午9时30分,市属国企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成为我市第36家境内上市公司。

  • 2017-02-20

    新年伊始,富士康开启新一年人才招募计划,今年招募计划重点扩大了高端人才的招募范围,从往年7000名上升到1.2万名。

  • 2017-02-20

    爱工作,也爱诗和远方;看当下薪水,更重长远发展。在“2017上海市宝山区民企公益招聘暨春风行动活动”的现场,他先目测“筛选”了一轮符合自己意向的岗位,然后在招聘会现场提供的电脑前查阅起了就业管理信息系统里的心仪岗位,输入自己的年龄、性别等条件后,王刚再一条条点开符合条件的岗位,细心挑选着在上海的新起点。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