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上线 扫码即可解锁

      2月23日,微信联合摩拜单车宣布,摩拜小程序正式上线全新能力:今后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全国百万辆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点击开锁即可用车。

      这一新能力,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快捷地体验摩拜骑行。而且在这一过程中,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并未更换。

      在过去,新用户扫描摩拜单车上的二维码后,会跳转至摩拜单车APP的下载页面,需要下载APP,进行安装、注册,这在一定程度上会让一些临时有用车需求的新用户因为等待而流失。

      此次新能力的上线,让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直接使用,大幅降低了新用户使用摩拜单车的门槛,同时也节省了新用户首次体验所需的时间。

      20170223034319790

      摩拜单车产品总监杨毓杰表示:“与微信的对接将有助于摩拜吸引更多新用户快速体验并转化成为摩拜注册用户。”微信团队则表示,这是小程序的一项新的能力,待后续打磨优化后,会正式对外开放。

      公开资料显示,摩拜单车于2015年1月成立,2016年4月22日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而据摩拜方面公布的数据,摩拜单车已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宁波、佛山、厦门、武汉、东莞、昆明、南京、珠海、海口、南宁等22个城市,周活跃用户近600万。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