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鼍龙园:我国首家暹罗鳄养殖企业落户永定

      18日,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在龙岩市永定区揭牌开业。据悉,这是我国第一家进行暹罗鳄人工养殖及综合开发利用的企业,标志着国内鳄鱼产业实现人工养殖,对促进国内生物医药、健康养生和高级皮具制造摆脱原材料进口依赖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永定区合溪乡汤湖村,将分为中华鼍龙生态产业园、永定鼍龙生态工业园、永定鼍龙国际广场、永定鼍龙野耕公社、永定龙湖溯源和永定鳄鱼生态养殖园6期进行建设,相互配合形成完善的鳄鱼产业平台。

      其中,预期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3600亩的“中华鼍龙生态产业园”为核心项目,完工后将成为集农业、手工业、文化、保健、休闲服务于一体,兼具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和宣传教育功能的全新产业基地。

      福建鼍龙园将打造集鳄鱼养殖、旅游观光、大健康养生、鳄鱼高端皮制品生产销售、鳄鱼高科技生物医药产业及鼍龙文化产业开发于一体的百亿级生态产业旅游项目。目前,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国家林业局行政许可,可从事鳄鱼进出口。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