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2017福州大学IT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众多名企岗位任你挑

      我们总说“要怀大志”

      我们常说“要先定下一个小目标”

      这不

      实现“小目标”的机会说来就来

      2017年“福建省IT企业入校寻才行动”---福州大学专场向毕业生发出邀请:

      QQ截图20170302173010

       

      QQ截图20170302173021

      时间:2017年3月4日(周六)早上9:00~12:00

      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大学城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一楼大厅(楼顶有共青团标志)

      link

      主办单位:福州软件园、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福州863软件专业孵化器

      指导单位: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众多岗位虚位以待:

      b1 

      b2

       

      b3

      b4

      b5

      b6

      b7

      此外,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可以通过PC端入口(http://itjy.fjsoft.org/)手机端入口(二维码见下图)在线查看/投递简历,及时了解后续几场入校寻才招聘会信息。求才若渴的企业们也可以在IT就业网招聘会模块直接报名招聘会哦!

      QQ截图20170302173129

      线上投递简历,请扫描以上二维码

      IT企业入校寻才行动是省经信委等三大厅(委)指导的以公益性、专业性、实用性为特色的IT行业人才对接重点平台。福州软件园每年在春秋两季组织数十家知名IT企业走进省内多所高校,采用IT就业网(itjy.fjsoft.org)线上招聘和入校寻才线下对接两种方式,为供求双方提供双向选择。应聘者入职后,还有机会参加IT培训联盟课程,得到知名企业中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中高级内训师的免费指导。通过专网、专场、专训相结合的模式,构建集寻才、选才、育才功能于一体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

       
      公厕免费手纸被拿走 有人一天来好几趟
      内蒙古小学生骑马上学 给老师献哈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