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厦成为第三大进口白兰地口岸 占全国进口总量8%

      3日,记者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2016年,厦门口岸共报检进口白兰地203.0万升,货值1092.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7倍和1.8倍。高速增长的进口量促使厦门一跃成为全国第三大白兰地进口口岸,占全国进口总量的8%。

      据统计,厦门口岸99%的白兰地来自法国,进口均价为5.38美元/升,低于全国均价21.6美元/升,主打大众消费的小品牌白兰地成为福建消费市场的新宠。这也是继2015年厦门成为全国最大的进口啤酒口岸后,又一类酒种跻身全国进口量前三行列。

      为继续发挥口岸优势,培育进口酒贸易全面发展,厦门检验检疫局频出新策助口岸通检便利化。一方面优化模式,通过风险分析、诚信管理和单证审核,对质量稳定进口酒,由企业履行自查,并由检验检疫核实验证后放行,为企业节省每柜2000元左右的口岸查验费用。另一方面提升服务,通过研发运用“标签咨询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提升标签制作水平,将进口酒标签备案提前至货物到港前,酒标签备案时间由7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

      厦门检验检疫局在2016年与酒类协会联合举办酒商专场培训,以及举办多场企业食品安全员的培训和考试,同时建立食品安全员群,对企业进行指导和帮扶,让企业的软实力成为厦门酒商的硬招牌。

      责任编辑:庄婷婷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