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今年鼓楼将为民办52件实事 大腹山年内5公里栈道

      记者日前从鼓楼区获悉,新年伊始,鼓楼区委、区政府已制定今年内为民办实事的一揽子计划,涵盖危旧房改造、安置房建设及“两证”办理、打造生态花园城区、教育卫生项目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化和谐社区建设、加速城区治堵规划改造、提升城区宜居环境、建设便捷服务平台和强化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等十大类52件实事。

      鼓楼为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早在去年10月、11月便分三轮向区直各相关责任单位进行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并通过鼓楼区政务网、鼓楼新闻网等平台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征集,广泛听取民意。今年鼓楼为民办实事的不少项目便是从民意征集中根据实际情况甄选出来的。

      这十大类为民办实事项目包括:古乐路周边旧改项目等实施危旧房改造类4项,江厝路银联总厂安置房项目等加快安置房建设及两权证办理类4项,建设大腹山山地步道等打造生态花园城区类5项(其中大腹山山地步道年内将建成5公里栈道),建设温泉小学教学综合楼等推进教育卫生项目建设类8项,推进适度普惠养老服务工作等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类2项,小区消防设施提升改造等深化和谐社区建设类9项,立体停车库建设等加速治堵规划改造工程类4项,市政道路提升改造等提升城区宜居环境类7项,搭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等建设便捷服务平台类5项,铜盘河清淤工程等强化水系综合治理类4项。

      除此之外,鼓楼区各街镇今年还安排了为民办实事项目78项,总投资约1300万元。

      责任编辑:庄婷婷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