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厦某房企被住建部点名批评!就因为干了这事…

      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持高压严查态势。上周五,住建部再次公布了21家违规销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其中包括了厦门一家房企。

      据央视网的消息,这21家房地产企业主要涉及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捏造或者散布谣言、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商品房、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捂盘惜售,暗中加价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销售未竣工商品房145套

      这21家房企中,有一家厦门企业——厦门骏豪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而在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官网上,导报记者昨天查询到,2016年11月18日发文的《关于对厦门骏豪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中提到,2012年7月至2015年6月,厦门骏豪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未竣工“诚毅温泉健康世界”I地块(推广名为“巴厘香泉”)项目商品房145套。该行为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据《商品房销售管理规定》第四十二条之规定,厦局于2016年11月15日对该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对厦门骏豪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以警告,责令十五日内改正,并处人民币叁万元罚款。

      始终保持高压严查态势

      据央视网报道,住建部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住房市场监管,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始终保持高压严查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要将“害群之马”依法清出市场,净化市场环境,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去年以来,住建部大力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先后印发了《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各地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去年5月、8月,住建部共通报了14起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随着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10月、11月,住建部又通报了75家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各地对这些违法违规的企业依法进行查处,分别给予了责令限期改正、停止预售、取消网签资格、处以罚款等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还移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庄婷婷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