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2014年旅游资金储备计划

      俺家从小家境贫寒,不知旅游为何物,长大后工作后才知道游山玩水的乐趣,可惜没钱,只玩过几次短途游,还跟着公司组织的团队旅游过。现在还真是有点上瘾了,如果一整年都闷在家里无所事事,还真是憋得慌。

      2013年进行了简短的游玩都在附近,周边城市,2014年计划出一次远门,云南或者三亚吧,体会一下背包客的感觉,至于能否成行,主要看口袋里的资金是否充裕了。

      为了顺利实现这个远行的计划,2014年准备进行一个长期的旅游资金储备,方便以后长短途游玩。有了资金储备,就可以想玩就玩,不受限制并且有计划地花钱也不心疼。

      目前预算的是每月积累300元,不多,一年三千多元,但对于俺们来说已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拉。这样按月储蓄,积少成多,坚持不断,也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呢。我们家的钱分成了好几部分,几乎都是专款专用,各有用途.我觉得2014年可以先实行一段时间,坚持两个月的旅游资金就完全足够我和老公搞一次周边游了。

      这个旅游资金储备也是需要家庭总资产支撑的,跟我的小金库不一样,小金库见不得光的,见光就死。而这个储备是得到老公默许的,两人协商一致,实行起来就简单的多了呢。

      目前来看,对于远距离旅游这样的资金储备是不够的,按去一次三亚8000原来计算,至少得连续储备两年半,才能差不多攒够这个钱。不过可以做不少次短途游了。最根本的方法还是要挣钱为主,只有提高家庭总收入了,旅游资金储备才会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邓忠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