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多空双方争夺4400点 新高志在必得

      多空双方争夺4400点 逢低介入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围绕4400点震荡整理,创业板出现回调。中小板在苏宁云商大涨刺激下,上涨1.5%。盘面上,传媒、北斗导航、页岩气、地热能、石墨烯、网络游戏、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机场、信托、煤炭跌幅居前。银行股护盘明显。

      早盘在管理层窗口指导基金公司买卖创业板消息影响下,两市低开。但市场并未熄火。中小板在苏宁云商大涨刺激下,率先翻红。主板也一度在银行股推动下翻红。

      今日盘面上最大的热点无疑是文化传媒板块,江苏有线继续一字板,华数传媒、金亚科技、中文在线、中南传媒等纷纷冲击涨停,新华传媒、人民网、乐视网也不甘人后,继续大涨。对于传媒板块的后期走势,中信证券表示,以传媒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板块有望持续呈现出成长性和抗周期性,重申对板块整体前景的看多预期,并坚定认为,前瞻性眼观与稳健的财务是甄别未来龙头公司的关键所在。

      总体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短线表现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今日新能源板块炒作已经蔓延至锂电池及储能题材,投资者可以继续顺着这一思路挖掘下一只牛股。(来源:巨丰投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