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沪指大幅震荡 5000点附近提防强震

      【盘面简述】

      今日沪市再次跳空高开,小幅下探后便快速拉升,创出4958点新高,随后展开宽幅震荡;创业板小幅高开创出新高后,迅猛杀跌,一度跌近2%,而后翻红一度上涨1%。从盘面上看,今日滞涨大盘蓝筹股集体上涨,成为冲关5000点的重要力量。煤炭、石油、航空、农业、钢铁等防御性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网络安全、旅游等题材股涨幅超4%。银行小幅调整。后市,继续挖掘滞涨蓝筹股,对连续大涨的个股要逐步降低仓位。

      【板块方面】

      新股延续着不败神话,80余只新股次新股涨停!机场航运板块在吉祥航空上市刺激下,大涨7%:东方航空、宝盈决策、中信海直、深圳机场涨幅超5%;农业板块在北大荒、大华农涨停带动下大涨。

      【消息面】

      1、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

      5月26日,英国富时指数公司宣布A股将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FTSERussel),富时称,A股在新指数中的初始权重约为5%。国际投资者全面进入A股后,权重将增至32%。值得注意的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也将在下个月宣布A股是否被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

      2、国家力推大数据发展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6日开幕,国务院副总理mk建议抓住重大机遇,加快构建以数据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链,发展云计算、数据中心、呼叫中心、数据加工等新业务,推进数据的商品化,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壮大,充分挖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

      3、我国发现首个亿吨级致密油田

      中石油集团网站26日宣布,在陕北发现了我国第一个亿吨级大型致密油田——新安边油田,致密油探明地质储量为1亿吨,为长庆油田年5000万吨稳产进一步巩固资源基础。致密油气是近期发展潜力较大的非常规油气资源,对保障我国油气安全有重要意义。

      【巨丰观点】

      今日沪市再次跳空高开,小幅下探后便快速拉升,创出4958点新高,随后展开宽幅震荡;创业板小幅高开创出新高后,迅猛杀跌,一度跌近2%,而后翻红一度上涨1%。从盘面上看,今日滞涨大盘蓝筹股集体上涨,成为冲关5000点的重要力量。煤炭、石油、航空、农业、钢铁等防御性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网络安全、旅游等题材股涨幅超4%。银行小幅调整。

      从消息面来看,据富时称,中国A股将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此外,上交所与德国证交所成立合资公司;两者都有望为A股迎来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盘中重庆路桥冲击涨停,并带动四川路桥、成都路桥冲高。此外,四川板块的中光防雷、金石东方、运达科技、国光股份、三泰控股、兴蓉投资等纷纷冲击涨停板!作为长江经济带上游,四川板块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沪指已逼近5000点,市场仍处在逼空上涨的趋势中,量价关系配合得也非常良好,目前位置不敢轻易言顶,但也要做好强震准备。后市,巨丰投顾丁臻宇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滞涨蓝筹股,对连续大涨的个股要逐步降低仓位。短线可关注消息面利好的板块进行炒作,比如核电、长江经济带概念。投资者手里的股票如果还没有涨,一定有些耐心,幸福不会缺席,只会迟到!(来源:巨丰投顾)

      国泰君安任泽平:经济呈U型则牛市不言顶

      国泰君安证券2015年中期投资策略会于5月27日—28日在深圳举行,东方财富网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会上,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表示,经济呈U型则牛市不言顶,重仓未来。

      任泽平称,未来房地产将呈结极性牛市:在置业人群开始减少、住房饱和度城镇户均1套、城镇化迚程趋缓的背景下,未杢人口迁移决定房市前景,将呈“总量放缓、结构分化”特征。预计未杢10年一线城市房价仍将有较大上涨空间,三四线城市未未来5年面临去库压力。

      2014年2季度房地产长周期拐点出现以来,宏微观数据背离扩大,表明经济在加速探底,而非如官方数据公布的那样在7%-7.5%的窄幅区间平稳运行,真实的经济增速可能已在5%-6%。预计2015年晚一些时候,经济将见增速换挡期的中长期大底,标志性亊件是房地产投资着陆。财政金融风险将集中暴露,惊心动魄的一幕,阳光总在风雨后。2016年再确定经济探底后是L还是U型走势。

      任泽平指出,未来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三种前途:经济L型,牛市有顶部;经济U型,牛市不言顶;经济落入中等收入陷阱,重回熊市。2016年前后观察能否从分母政策驱劢转向分子盈利驱劢。

      任泽平预计,注册制改革将在10月前后,预计最终推出的注册制,一方面在审核、定价和监管上有新的改发和突破,另一方面将有适当的节奏控制,有一定的审核,属于渐进式改革方案,而不是无限供给的方案。

      任泽平表示,2014年以杢经济加速探底,倒逢政策放松,政策边际上对经济和市场发得友好。1121降息以来,半年时间已3次降息2次降准。预计2015年还有2次降息,3次降准。

      任泽平认为,平均来看,美国熊市持续10个月,跌幅35.4%,牛市32个月,涨幅106.9%,牛市持续时间是熊市的3.2倍,呈典型的牛长熊短、涨多跌少特征;中国A股熊市27.8个月,跌幅56.4%,牛市12.1个月,涨幅217.2%,熊市持续时间是牛市的2.3倍,呈典型的牛短熊长、暴涨暴跌特征。

      任泽平称,五大方面改造快牛疯牛为慢牛长牛:践行法治、从严监管;发展机构投资者,传播价值投资理念;主流媒体和监管层丌得为股市做背书,讥市场教育投资者;尊重市场、相信市场,摒弃短规的工具性目的,让市场自身规律起作用;推劢注册制改革,収挥市场自身供求调节功能。

      “中国此轮经济减速是结构性和体制性,而不是周期性。人口红利和房地产长周期拐点出现以后,必须通过改革提高生产率和推劢结构转型。没有改革的QE和财政刺激将是中国资本市场的最后盛宴,必将留下一地鸡毛,2009年4万亿刺激殷鉴不进。中国此轮牛市是从下到上企业转型(互联网++等)和从上到下政府改革(财税国企等)共同驱劢的,正激起一代人的创业梦想,非常之时,必徃非常之人,以立非常之功。‘转型牛’‘改革牛’凝聚希望,放飞梦想,重仓未来。”任泽平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