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厦门一奶企一年内两次被通报 至今仍未全部召回

      3月2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官网通报了恒信乐健(厦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恒信乐健”)生产的批号为2016年11月7日的婴儿配方奶粉(1段)检出阪崎肠杆菌的信息。昨日,这一事件又有了新进展。经企业自查,出现问题的三个原因被公开,此外,该企业还有数百罐奶粉未召回。

      据厦门恒信乐健自查,造成本次阪崎肠杆菌检出的原因有三个。一是个别生产人员洗手消毒未按要求每小时消毒1次;其二是因天气原因致车间受损,库存空罐存放受潮个别受污染,投入生产前未再次检验;三是车间维护、净化系统受损。对于这些问题,恒信乐健表示,已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一是在停产改造的车间洗手消毒处安装监控安排专人监督;二是提报改造仓库各物料的存储环境并做好防护;三是空罐仓库改造成次洁净区标准的仓库。

      经调查,这批问题奶粉已经发布召回公告,还有数百罐奶粉未召回。据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11月7日,厦门恒信乐健共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1段)(900克/罐)6050罐,其中留样用60罐、检验用55罐、员工购买24罐、销售出库3304罐(其中国抽抽样用7罐),剩余库存2607罐封存在成品仓库内。而被检出问题后,恒信乐健发布召回公告,截至2017年1月16日才召回2367罐。目前,奶粉未能全部召回,还有数百罐奶粉未召回或已使用。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登上“黑名单”已经是该厦门奶粉企业在一年内的“二进宫”。虽然企业一再解释是由于厂房受损等客观原因导致,但事实上,在厂房受损之前,厦门恒信乐健的婴幼儿产品就上过“黑名单”。据悉,厦门恒信乐健于2016年3月10日生产的规格为225克(25克×9袋)/盒多维蔬菜婴幼儿有机营养米粉(强化钙婴幼儿有机营养米粉),也因为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被福建省食药监局通报。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中国女子健美也出了世界冠军 创造历史
      枪口下 他脱掉衣服证明自己非恐怖分子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