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沿海水产“移民”山区安溪 首批5家企业入驻中国南方水产城

      距离首批企业集体签约入驻安溪2025产业园不过两天,安溪又迎来一波企业“抢滩”。3日,5家来自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的会员单位企业集体签约入驻位于安溪南翼新城的中国南方水产城。

      这5家企业是广西渔百惠食品、深圳市万港智慧物流、福海国际投资控股、广西万寿谷投资集团和福建省海誉食品等,涉及水产品深加工、仓储、冷链物流、终端连锁销售服务及“互联网+水产”等领域。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旗下已有意向入驻中国南方水产城的企业达20多家,这5家为“先遣部队”,其他企业也将陆续进驻。

      山区县发展水产业似乎天方夜谭,实则不然。据介绍,中国南方水产城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和安溪县人民政府共建,规划用地面积7000亩,拟分期开发建设,旨在打造华南最具影响力的水产园。一期项目将建成水产品加工、存储、保鲜、交易、物流、质量安全检测、信息服务、结算汇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园区,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打开山区县发展水产业、壮大实体经济的大门。至此,安溪现有最具潜力的七大园区,已有六个落地南翼新城,未来五年,将进入产能加快释放阶段,届时有望超过千亿资本投放在此。

      “只要政策无禁止,我们全力给优惠。”安溪党政负责人表示,安溪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最大的便利,营造最宽松的发展环境。此次入驻企业除了可享受此前出台的《安溪县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工业经济增长十条措施》外,还有一份量身订制的政策大礼——《中国南方水产城招商优惠政策》,在土地出让、税收奖励、厂房建设补助等方面获得扶持。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中国女子健美也出了世界冠军 创造历史
      枪口下 他脱掉衣服证明自己非恐怖分子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