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将打造现代化医药产业集中区

      日前,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福建省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提出要优化医药产业布局,福州市要充分利用省会城市交通便利和医药产业基础、研发资源、检测评审等方面优势条件,打造以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现代中药、新药研发为主要功能的现代化医药产业集中区。

      根据《方案》提出的主要目标,到2020年,全省医药产业总值将达1060亿元,力争培育年产值5亿~10亿元的医药生产企业20家,重点培育10个以上科技含量高、竞争能力强的大中型医药企业(集团),培育10个以上单产品销售额1亿元以上重点品种,培育5家以上中药材产地初加工企业,培育3家以上中药材产地精深加工企业。

      《方案》提出,要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建设闽产“福九味”等道地、大宗优质特色中药材良种繁育及生产基地,挖掘和继承道地中药材生产和产地加工技术,建立道地中药材种植养殖和产地加工标准化技术规范,提高和完善地方中药材标准和中药饮片炮制规范。

      在保障措施方面,要推进医药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医药研发、生产和流通企业信用记录档案,纳入国家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在“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制定信息收集、评价、披露等制度,建立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制度,依法实施部门联合惩戒。

      责任编辑:庄婷婷
      公厕免费手纸被拿走 有人一天来好几趟
      内蒙古小学生骑马上学 给老师献哈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