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创业难题多?海都创业帮您解!

      “‘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触网?如何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互联网时代到来,传统企业迫切转型升级,你是否也是其中之一,苦于各种创业困惑:商业模式的选择、营销布局、团队、融资……却难觅高人指点?

      2015年初春,海都创业推出“创业难题帮你答”栏目,即日起长期征集,帮助创业者解决企业经营管理难题,为正在创业或有志创业的你在创业航道上扬帆起航!

      多种互动方式,让你随时随地“创业难题帮你答”活动通过不同各平台方式进行征集及定期回复。每周将从征集的问题中挑选最具代表性的热点问题,由海都创业顾问团队为你诊断,海都创业将及时汇总各方建议给您专业解决方案,定期公布回复。

      另外海都创业每天推出本土创业最新热点资讯盘点,并定期举行沙龙活动,探讨不同领域的创业和投资机会,推动合作和交流。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创业频道(huangye.nhaidu.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都创业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最新动态。

      参与方式:

      方式一:网站参与

      登录chuangye.nhaidu.com进入海都创业频道官网,点击“创业咨询通道”图标进入创业咨询页面,在提问框中提问。

      方式二:微信互动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都创业,将您所在的行业与想寻求的帮助直接发送给我们,格式为“#我要提问#+顾问类别+你的问题”(例如:#我要提问#+投资+如何判断一个连锁加盟项目是否靠谱?)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