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强大的剁手党 截至12:58淘宝天猫成交额超350亿

      11月11日,开场后1分钟,交易额突破1亿;零时2分53秒,突破10亿元;零点38分28秒,交易额超100亿元,其中无线成交占比45.5%。这些数据正是刚刚在天猫以及淘宝“双十一”中创造的纪录,而这个记录的创造者就是刚刚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

      截至1点整支付宝透露,11日凌晨第一个小时,付款笔数已经达到6283万笔,成交额单店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小米、优衣库、Jack Jones、韩都衣舍、华为、太平鸟男装、林氏木业家具、GXG、海尔、魅族。

      双11各类品牌排行

      母婴第一名巴拉巴拉;男装第一名杰克琼斯;家具第一名林氏木业;手机第一名小米;大家电第一名海尔;家纺家饰第一名Lovo;女装第一名韩都衣舍;鞋第一名骆驼;大陆外消费榜香港第一,美国第二,台北第三。

      今年双十一,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最多的一年,仅天猫就有近2.7万商家、4.2万个品牌参与其中。发稿时,阿里股价近120美元,市值近3000亿美元。

      尽管此前人们普遍对于阿里巴巴天猫以及淘宝打破记录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却依旧被大屏幕迅速滚动的数字所震惊。而电商节也让原本光棍们从凌晨就坐在电脑旁不再黯然惆怅,而是亢奋地盯着自己的购物车,随时准备付款。强大的剁手党们在展示消费实力的同时,也在展示着消费市场。

      淘宝双十一自从2009年开始,就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而成为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焦点。如今,双十一也早已经被公认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不过今年的天猫双十一除了亮眼的记录以外,还有许多值得说到的地方。

      阿里上市后首秀 表现推动股价上涨

      阿里巴巴目前已经于9月在美国上市,目前其股价已经超越了美国传统零售巨头沃尔玛。作为阿里在上市后的首秀,其重要性自然无需多言。天猫双十一交易规模的大小,阿里在中国电商节日中占有多大的比例 、阿里对于中国电商的影响以及从双十一中获得的切实利益都会影响到投资者的判断。

      在11日交易仅仅三小时,阿里的股价就已经突破117美元。在一路良好上涨势头,股价纷纷被多方看好的情况下,“双十一”与其说是阿里的试金石,不如说是一场肌肉展示秀。

      最新数据

      截至12:58淘宝天猫成交额超350亿,对比去年双11整天交易352亿,1.52亿包裹。双十一才过去一半,中国电商们在这个狂欢日能突破怎样的上限还不得而知,海都创业频道将时刻关注双十一动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梦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