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以美为鉴:当下美国正流行的27个新兴商业模式(3)

      11. Oyster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式创始人:Eric Stromberg, Andrew Brown, Willem Van Lancker

      创新视角:电子书,搭配华丽的用户界面。

      订购电子书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Oyster已经获得了成功。在2012年,这家社交阅读初创公司就获得了Founders Fund公司的300美元投资,之后他们又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融资,目前他们已经拥有50万分书籍内容,包括新闻发布,纽约时报最佳销量书籍,以及美国国家图书奖的获奖作家作品。其平台上的发行商数量更是达到了1600家。Oyster的每月订购费为9.95美元,这个价格比买一本书便宜多了。

      经验:要拥抱媒体消费习惯这一趋势,在提供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价格。

      12.Uber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创始人:Travis Kalanick和Garrett Camp

      创新视角:利用按需服务的驾驶员和动态的价格,颠覆了传统出租车/交通运输生态系统。

      尽管面临法律方面的困境,以及定价方面的问题,Uber还是成为了世界上一些大城市中最受欢迎的打车工具。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募集了15亿美元资金,而且他们也暗示会继续扩张到物流市场,比如提供当日送达的快递服务,或是其他跑腿服务。当你看到街上无数汽车在完成“任务”时,贝索斯,你看到了未来是什么样子了吗?

      经验:创新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也是一场非常值得的战斗。

      13. Serengetee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创始人:Jeff Steitz, Ryan Westberg,以及Nate Holterman

      创新视角:自筹资金,动机导向的服装,而且有一批校园销售代表支持。

      每个衣服口袋上都有一个Serengetee tee的图案,这源于公司创始人曾经与某一地区的社会事业相联系。客户个性化的衬衫,标准颜色和口袋样式,代表着你正在支持一项事业,而且为解决一些全球性的问题做出了贡献。

      “我们传递的信息,不是要去挽救世界,但是我们通过可持续性的商业模式,可以改变这个世界,”公司联合创始人Ryan Westberg说道。他们利用校园代表项目,发动了校园里的年轻人,预计在今年夏天会有2500人加入。

      经验: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个性化,并且关注社会的企业,周围人会为你传播“福音”。

      14. StyleSaint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创始人:Allison Beal和Brian Garrett

      创新视角:在一个时尚标签下,时尚与媒体相结合,从客户的兴趣中激发设计灵感。

      StyleSaint 公司位于洛杉矶,图片分享网站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而 StyleSaint 更是将图片分享与电子商务完美结合,用户可以将自己搜集的图片在线制作成个人“时尚手册”,StyleSaint 会选择其中一部分投入实际生产,销售给用户。公司创始人Allison Beal开发了一个社区模型,她自称为“创造者的壁橱”,公司获得了101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这种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方式,有助于减少库存,对快销时尚行业非常有利。

      经验:客户是对的,特别是当你提供的服务对上了他们的口味。

      15. Airbnb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创始人: Brian Chesky, Joe Gebbia and Nathan Blecharczyk

      创新视角:创造一个分享经济,利用空置房屋,公寓,甚至是自己的家,颠覆了酒店服务行业。

      像 Uber,Airbnb这些公司,都在受到法律问题的困扰,但是,整个市场价值高达100亿美元,而Airbnb已经成为了共享经济的一个典范,当然还有 Rent the Runway,Lyft,Neighborgoods等公司。消费者这种行为被称之为“协同消费”,该网站帮助了400万旅行者预订到了住所。

      经验:分享就是关怀,p2p模式帮助消费者省了一笔钱,也帮业主转到了钱,为旅行者创造了一个更加真实的本地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