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市漳州商会 将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员代表大会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心婕)记者从福州市漳州商会获悉,由福州市漳州商会主办的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在榕漳州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9月3日在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召开。

      据不完全统计,在福州的漳籍企业有数千家,经营的商品达数万种,主要有服装、餐饮、食品、百货、建筑、能源、文化产业、矿产等各个行业和领域,从业人员有一万多。

      漳州商会自今年4月份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为在榕漳商整合商会内外部资源,提供各种商机和合作渠道,并深入加强对外合作联系和学习交流。期间,福州市漳州商会争取了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与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整合利用专家资源,为企业提供管理诊断咨询,此外还成立了商会助学基金,拟资助30至50名在榕求学的漳籍贫困大学生。

      经过一段时间以来努力,商会初步梳理入会企业二百多家,已初步明确副会长单位三十家,理事单位六十几家,不仅成为漳商共同议事解难的桥梁和维护漳商合法权益的平台,也成为凝聚漳商共同价值观、促进漳商紧密团结,连接漳州、福州两地的桥梁和纽带。

      Q_DN]@ 5C~3_D[YW{Z5H`17G

      据了解,福州市漳州商会主办的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在榕漳州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邀请两位经济学专家进行授课,举行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及换届典礼,进行项目招商推介说明会,并举办企业家之夜和文艺演出。届时,论坛诚邀知名企业家与正在创业、打拼的年轻一代,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共谋奉献社会良策。

      大会流程:

      13:00-14:30 会员签到、入场

      14:30-16:00 2016在榕漳州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16:00-18:00 福州市漳州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及换届典礼

      18:00-18:40 签约仪式及政府/企业项目招商推介说明会

      18:40-20:30 企业家之夜及文艺演出

      论坛演讲嘉宾:

      卢长宝 企业战略、管理营销专家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福州大学企业战略与创新研究所所长。

      主要从事区域规划、企业战略、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咨询和培训工作,曾为省内外多家政府、机构和国内三十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管理资源和培训服务。

      王一教授 经济学专家

      曾担任过美国马里兰大学、新加坡亚洲管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证监会等国内外高校、机构的客座教授。

      曾担任英国美宝资本中国首席代表。曾参与审批过包括浦发银行、上海汽车、复星医药等20多家中国企业的海内外上市,曾为中外运收购苏州高新物流中心、华谊集团收购美国莫泰克公司等提供过策划咨询服务。曾为德意志银行集团、三星集团、上汽集团、华源集团、上海医药集团等企业提供过咨询和培训。

      邵钧教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SIPA经济与管理中心主任、荷兰商学院(BSN)上海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管理博士、博尔思教育投资以及创合汇投融资平台的创始人、上海交大太平洋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会理事和副研究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

      7R(SA7]VAN7(J`94Z08DF0L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详情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庄婷婷
      NASA拍北京雾霾15年(2001—2016):雾霾变化让网友触目惊心
      陕西4岁男童溺亡 母亲在近处玩手机没发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