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30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15.87亿元,其中厦门市财政局为第一大股东。2008年,厦门银行首开两岸三地金融业合作之先河,成功引进具有台资背景的富邦(香港)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成为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

      截至2015年底,厦门银行总资产突破1600亿元,监管评级连续多年保持二级,外部资信评级保持AA级。全行现有50多个现代化经营网点、员工近2000人,已在重庆和福建省内九个设区市设立分行,实现福建省内分行网点全覆盖。

      厦门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努力为员工创造和谐融洽的成长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会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厦门银行在智联招聘2012 、2013、2014、2015年雇主品牌调查中连续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厦门十强”。

      未来厦门银行将继续秉承原有的市场定位,突出台商融资等特色业务,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充分发挥连接港台业务等方面优势,积极构建两岸三地金融服务平台,全力打造成为立足海西、服务先导、灵活高效、成长快速的精品银行。

      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业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金融业务人才,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一经录用,均为本行正式编制员工,本行将提供专业的培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

      二、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

      厦门、福州、重庆、泉州漳州南平莆田宁德、三明、龙岩

      营运岗位

      厦门、福州、重庆、泉州、漳州、南平、莆田、宁德、三明、龙岩

      信息技术岗

      厦门

      法律事务岗

      厦门

      (二)岗位职责:

      1、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从事公司或零售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以及风险管理等。

      2、营运岗位:从事各类柜面营运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营运操作服务,要求入行后在营运条线服务至少八年时间,之后可申请转岗其他岗位。

      3、信息技术岗:从事银行信息系统建设、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互联网金融等工作。

      4、法律事务岗:从事银行法律审查相关岗位。

      (三)招聘条件:

      1、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2017届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其中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应于2017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归国留学生应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8月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生毕业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6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6分以上;

      4、应聘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不限专业;

      5、应聘营运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 简历筛选 → 一面 → 二面 →笔试测评 → 体检 → 录用通知

      1、网申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6/xm/11011/xmyx092655/job.html

      2、面试、笔试环节:应聘者资格审查和简历初选,2016年10月至11月陆续通过短信通知入选人员到校招行程所在城市进行一面、二面、笔试。

      3、体检及签约:10-11月分批次进行。

      (五)校招行程

      BLT8S6`W8}29(OSRN3Q8]R8

      备注:

      1、以上行程可能根据情况进行实时更新,具体面试及笔试时间、地点请以厦门银行短信通知为准。

      2、若您不在以上城市中,则您的网申截止时间参照您可前往的面试地点的截止时间。

      (六)注意事项

      1、网申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请勿重复递交。

      2、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相关信息,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3、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4、请如您对校招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我行校招邮箱campus@xmbankonline.com。

      责任编辑:庄婷婷
      鳄鱼趁洪水逃出动物园 被灾民分食
      壕!他给农民发放308万年终奖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