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跨境电商完成直购进口第一票

      日前,一批从德国海外仓库打包的跨境电商包裹抵达福州出口加工区。该批商品经由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福州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在当天下午顺利完成申报、过机、查验、放行等流程,并交由快递公司发往全国各地。这标志着福州跨境电商直购进口业务通道正式打通。

      “目前,跨境电商进口有保税和直购两种模式。我们已于2015年启动保税进口模式。”福州出口加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两种模式的区别在于发货方式,保税进口模式就是从国内保税仓库直接发货,而直购进口模式则是电商平台在收到客户订单及付款信息后,在境外打包发货,并及时向海关申报相关数据,在海关审核通过后,直接发货到境内的跨境电商监管中心。

      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副经理黄辉告诉记者,保税进口模式在价格和时效上具有优势,但仅适用于品类相对专注、备货量大的电商企业。直购进口模式对代购类、品类较宽泛的电商平台以及海外电商来说比较适用。

      对于消费者来说,直购进口可提供的商品种类更多,生产时间更近。对于企业来说,直购进口还为企业节约了不少费用,货物通关渠道也更畅通。“直购进口商品只检验、不检疫,为企业节省费用,还大大减少了大量产品占用仓储产生的租赁费用。此外,直购进口模式无需企业提供通关单,货物通关渠道更畅通了。”黄辉说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济南一小学现“最牛课间操” 一字马前滚翻
      北京发放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