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省建瓯建成闽北最大电商产业园

      4月12日,建瓯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34家电商企业成为首批入驻该园的企业。目前,产业园已完成投资4.24亿元、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成为闽北最大的电商产业园。

      建瓯是闽北唯一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国家级示范县。去年初以来,该市以全省首批笋竹产业“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县建设为载体,在高铁新区启动建设总投资8.2亿元、占地面积249.8亩的电子商务产业园,重点建设“一中心、六体系”,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体系、农村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农村电商培训体系、农村产品供应链体系、农村产品营销体系、农村电子商务统计体系,园区将从园区规划、功能设计、招商服务等各环节为入驻企业提供培训指导等方面的扶持,推动企业的线上线下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泰国变性人征兵后要求进入男兵宿舍
      古都洛阳千亩牡丹园再现“武皇巡园”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