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安溪首次开展电信诈骗财产执行专项行动

      拘传被执行人员。

      执行人员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询。

      执行人员依法查封一位被执行人新购置的房产。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福建安溪县法院根据《关于开展涉电信诈骗刑事财产执行专项行动方案》工作安排,于18日开展涉电信诈骗案件财产执行案件首次专项行动。

      当天上午8时,执行局干警、法警队法警、协警共30余人,奔赴辖区魁斗、长坑等乡镇,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安溪县人民法院代院长许良才介绍说,本次统一行动中,执行庭共对50个案件涉64个被执行人采取查询财产、扣划存款、查封等强制措施,共查询冻结存款37万,当天扣划30万,尚余7万元将在统一行动后继续扣划;共对12个案件涉15套房产进行查封;共传唤被执行人15人,拘传7人;对被执行人进行教育指导,发出执行告知书,促被执行人当场缴交罚金、违法所得等案款31.5万元,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安溪法院打击电信诈骗的决心和力度。

      今年8月以来,国内连续发生多起恶性电信诈骗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多半来自安溪县,安溪一度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些媒体甚至将安溪称为“电信诈骗之乡”。随后,安溪重拳出击、高压严打,誓言铲除电信诈骗毒瘤,全力打造“诚信安溪”。

      据了解,下一步,安溪法院将继续铁拳出击,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助推“诚信安溪”建设,还茶乡一片清朗天空。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安溪
      责任编辑:庄婷婷
      NASA拍北京雾霾15年(2001—2016):雾霾变化让网友触目惊心
      陕西4岁男童溺亡 母亲在近处玩手机没发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