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全国各地沙县小吃业主举办“互联网+沙县小吃”论坛

      正月初三,沙县虬江乡墩头村,在全国各地开沙县小吃店的业主们聚在一起,开了一场“互联网+沙县小吃”论坛。

      沙县小吃店遍及全国各地,全县外出经营沙县小吃的有2万余户,从业人员6万余人,年营业额超60亿元。沙县决策层提出,2016年要大力实施“互联网+沙县小吃”战略,推进沙县小吃产业提升发展。这一场论坛,正好和沙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不谋而合。

      “我和美团、糯米、饿了么等好几家外卖合作,每天都有忙不完的生意。”在上海开店的林超说。

      “以前要定期挨家察看,现在网络方便了,可边旅游边通过手机看每家店的经营情况。”张鑫说。他拥有9家门店,每家门店投资几万元后转租给其他没本金的人经营,每月每店能有上万元租金。

      “大家都要学用网络。”在湖北襄阳开店的陈源说,不仅外卖生意多了,互联网支付更是方便。顾客吃完,扫一扫付钱,既安全又快速。“新的一年,我要继续跟时髦,让更多的互联网元素落地到小吃店里。”

      责任编辑:马小云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