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迎新春,周边游升温

      新春佳节临近,除了与家人团聚外,不少有出游打算但又不想远行的市民都将目的地定在了居住地附近。而春节出游热潮,也让不少市民产生了带父母出去走走的想法,但考虑到春节走亲访友、老人家身体状况等因素,相比中长线,灵活、便捷的周边游也就成为全家出游的首选。

      周边温泉预订火爆

      受气温普遍较低影响,记者了解到,周边温泉景区春节受欢迎度高,预订量稳步上升。“我们春节年夜饭预订相当好,今年不少游客选择到景区过年,吃完年夜饭就可以泡泡温泉。”溪山温泉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除了推出年夜饭,还为游客推出各类特色餐,以方便游客全家聚餐。同时,2月6日至21日景区还推出优惠套票,凡购买温泉门票就可以享受免费的鱼疗服务。

      “景区春节期间客房预订火爆,现80%的房间已经订完。”汇雅景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春节期间,游客在景区除了泡温泉外,还能体验更丰富的活动,2月6日到13日景区推出“送红包”活动,每个来泡温泉的游客都可以获得红包一个,且送出的红包100%有礼,幸运的游客可获取价值1358元的豪华大床房套票1张。同时,春节期间入住景区酒店的游客还能再获取夏季温泉门票1张。此外,从春节至3月份,景区还将推出3D画展,将有几十幅惟妙惟肖的3D图供观赏,为游客提供除温泉外的更多体验。

      民俗狂欢成亮点

      对于孩子来说,过大年最喜欢凑热闹。记者了解到,贵安欢乐世界将在2月8日至22日推出新春系列活动,有中国京剧脸谱艺术展,将带您品味国粹艺术魅力,感受脸谱独特文化韵味;有火龙钢花耀新年,正月初一至十五,将会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在景区表演火龙钢花,届时游客可观看到“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狂热立体火阵,及1000多摄氏度铁水在天空中翱翔10米以上的特色表演。

      除了贵安欢乐世界有特色活动,记者了解到,贵安奇趣家也在新春推出系列活动,场馆内设有剪纸民俗DIY、古驿站、少数民族风情演绎、新春赶集会……除了场馆有特色体验,奇趣家还推出年味十足的互动活动,有“大圣归来金猴贺新春”。孩子们将可与美猴王互动拍照,还能参与到新春竹竿舞欢乐跳活动中。正月初一至十五孩子们还能观看到“南北狮王闹新春”。据介绍,今年来表演的队伍是曾在欧洲获奖的梅花桩特技舞狮团,您将能观看南派舞狮的喜、怒、哀、乐、动、静、惊、疑,欣赏北派舞狮的跌扑、翻滚、跳跃、搔痒。

      责任编辑:马小云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