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获数千万元融资后,亿欧网将助力福建创业创新

      近日,互联网+新媒体及研究机构亿欧网对外确认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盛景网联旗下的知名母基金盛景嘉成,A轮投资方高榕资本和乔景资本跟投,总部在杭州的迭代资本也参与了投资。此轮融资后,亿欧网估值近2亿元,成为中国新媒体领域又一家受到资本追捧的公司之一。

      亿欧网于2014年2月上线,早期以O2O切入,伴随2015年“互联网+”概念的大热而迅速崛起,到2015年下半年时,已经成长为国内报道互联网创业的重要平台之一。亿欧网专注于传统产业创新,成为了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的一大学习平台。

      亿欧网是近两年影响力增长较快的新媒体公司,其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2月底,注册用户超过200万,每月独立访客数超过500万,在新媒体领域排在前列。成立以来,亿欧网累积报道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数量超过5000个,其中超过200个项目获融资。

      福建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富庶”和“爱拼才会赢”,富庶可以从GDP和人均GDP看出。2015年,福建GDP为2.59万亿元,增速9%,2014年福建已经迈入“人均GDP1万美元俱乐部”,1万美元是个重要指标,代表世界平均水平,达到这个水平标志着整体经济发展已达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另外此前亿欧网的研究院发布的“中国O2O城市实力排行榜TOP20中”,福建省占有两席,分别是厦门(排名第8)和福州(排名第17)。在前20中同时占有两个席位的省份分别是广东、福建、山东、辽宁、江苏,按照每个省份的城市数量和排名综合评判,福建的创业环境仅次于北京、广东、江苏。

      讲到政策,总体来看会发现除了给钱还是给钱,具体为——今年2月福建重磅发布了《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确定15个重点领域“互联网+”行动。紧接着,福建省人民政府于3月5日下发了《加快互联网经济发展十条措施》,在研发、创业、投资、引进人才、培训等各方面都予以大力支持。

      总结来看,福建创业创新需要媒体为企业发出声音、需要有投机机构加快拿钱速度。黄渊普认为,媒体的影响力不仅仅取决于线上流量,是否具有线下号召力是更加重要的指标;而能否基于媒体影响力去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取决于媒体影响的人群是否具有精准度、人群基数是否足够大、以及人群是否具有购买能力。

      此前亿欧网曾于2014年来到福建厦门举办活动,最近刚结束的福州论坛吸引600+观众到场学习。对于接下来亿欧网在福建地区的动作,黄渊普表示,将继续渠道下沉,除了办活动让福建实干家分享创业创新之外,将和各省市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当地市场。具体为,亿欧网预计于4月份推出非媒体化产品,届时会寻求当地代理商合作。欢迎有合作意向的朋友联系亿欧网工作人员欧商(微信号iyiouhezuo)。

      责任编辑:马小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