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新华都商学院“大咖”:中小企业如何寻求突破?

      海峡网3月17日讯(海峡网记者 谢秋玲)“作为一个创业创新者,要摆得平身段、放得远眼光、迈得稳步伐,也要敢冒风险、睡得着觉、不吝分配。”3月16日,由新华都商学院举办的2016年中小企业创新与成长论坛暨项目发布会在福州隆重开幕,来自新华都商学院教授王忠明一席话让台下的听众感同身受。

      S~S1LP6I_2LOX$W16W}4~}Q

      本次论坛由新华都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围绕“中小企业创新与成长”主题开展,就中小企业如何突破传统,实现创新和成长展开交流,探索中小企业创新和成长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各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借鉴参考。此次论坛吸引了省内企业代表、新华都商学院福建校友代表、项目合作机构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大会。

      AORL$9TUAK(BNF8CO9N180X

      新华都商学院教授王忠明为中小企业家做主题演讲

      在此次活动中,新华都商学院王忠明教授为在场听众做《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精彩主题分享。王忠明教授曾任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现任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现场,王教授通过精彩地案例剖析,生动形象地讲述中小企业从野蛮生长到创新生长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中小企业创新与成长的三大现代要素:数字化、网络化、现代化。

      面对台下前来听课的福建中小企业家,王忠明教授说:“我非常尊重闽商这个群体,他们不仅脚踏实地,有着一股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同时也是乐善好施的群体。闽商既是非常优秀的企业家,也具备了创业创新者的素质。”

      )B~8JDFYHZPRU7E__1BC5ZX

                                          此次论坛吸引了不少中小企业家前来参加

      在当下的中国,广大的中小企业既是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也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难点。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是一个重要问题,关系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功实施。而闽商的发展模式值得中小企业家借鉴。

      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新华都商学院紧跟步伐,发起“中小企业创新与成长”计划,项目聚焦福建省内1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不仅涵盖传统工商管理教育的核心内容,还极具针对性的结合当下中小企业发展最关注的两个关键问题,特设“互联网+”与“资本运作”专题模块,通过“理论授课+实践辅导”的方式,帮助企业搭建“互联网+”平台,优化商业模式,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同时,项目注重学习实际可操作性及成果能力的转化和复制,通过“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创新培养模式,帮助企业达成中高层管理认识的一致性,为企业倾力打造一支核心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谢秋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