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青创“创业客”startuper创业训练营(第四期)预报名启动

      QQ截图20151118173835

      这是一份能评估你能否创业成功的试卷

      ↓↓↓↓↓

       

      QQ截图20151118173802

       

      长按二维码get试卷

      告诉青创君,你得了多少分呢?

      (1) 如果你的得分是1-8分: 还不具备创业的基本知识,不要冒然创业哦

      (2) 如果你的得分是9-16分: 游走在创业的梦想和现实之间,继续打磨打磨吧

      (3) 如果你的得分是17-24分:已经做好了创业的基本准备,大胆往前走喽!

      如果你的分数低于16分

      不是青创君打击你,但是我还是奉劝你快想想“人丑就要多读书”的道理,再来创业吧!

      如果你分数确实不高

      但是又拥有着一颗创业的赤子之心

      没有关系,青创君来帮你忙!

      福州创业培训的黄埔军校

      福州青创“创业客”startuper创业训练营(第四期)

      预报名正式启动

      你只需要:

      1、年龄18-35周岁

      (完成工商注册且工商注册未满三年的创业者优先、互联网类、文化创意类项目优先)

      2、缴纳500元培训保证金

      (本次培训为公益课程,保证金为保证课程质量。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并合格结业后将如数退还,如学员未能完成培训,该保证金将转赠给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作为福州市青年创业基金)

      你将得到:

      1、超大信息量的创业培训课程

      (2015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

      2、业内知名导师及企业家带来的优质课程。

      1.评估你的创业意识

      2.完善你的创业构想

      3.评估你的市场

      4.企业人员组织即团队建设

      5.市场营销

      6.法律与财务风险

      7.企业现金流

      8.制定利润计划

      培训期间还将安排

      创业政策说明:邀请政府部门人士解读相关创业政策;邀请相关负责人就自贸区、福州新区政策答疑解惑

      企业参访:参访福州青创创业导师企业

      3、优质的行业资源及启动资金。你的商业计划书将有机会获得创业导师的评审、项目实地考察。评审通过后,将获得“一对一”企业家导师辅导、3万~5万元启动资金支持,后期还可对接5-10万低息贷款及300万以内企业贷款。

      (我们将在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30-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福州青创导师团队由1000多名两岸青年企业家、行业专家和专业人士组成)

      4、更多对创业有用的资讯

      (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致力于汇聚政府、社会和青年创业的力量扶持青年创业)

      地点: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

      (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费用:免费,交通食宿自理

      咨询: 0591-83663506 83663509 微信:525714106 林老师 (请备注真实姓名+创业培训)

      报名:http://www.wenjuan.com/s/2ABfquU/#rd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