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青创金融投资委员会第四讲——新四板,中小企业直通车

      720518300897122916

      7月9日晚,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邀请福州青创创业导师李晓龙(福州汇天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智媒,融资顾问)介绍、普及新四板知识。来自全市2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到会听取讲座。

      “新四板直通车”公益沙龙是继今年四月份金融投资委员会“走进新三班”后第四场给青年企业家有关于金融知识普惠的讲座。主题沙龙本着为中、小、微企业搭建投资与融资平台为目的,围绕青创会员最关心的金融创投问题开展,帮助企业更好的对接银行金融服务。

      活动在环境优雅的青创之家——三坊七巷“觅境艺文空间”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创业青年大部分都是下午参加完青创在优空间的创业沙龙后,穿越半个城市,饿着肚子,来参加晚上“新四板”讲座。青创君的号召力,创业青年们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461149872136314305

      活动开场,每一位青年都进行一番自我介绍后,导师开始了新四板“干货大放送“。

      导师针对新四板的意义、挂牌流程、融资方法、交易制度和运营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与会者带来了最新的投融资理念和知识,创业青年还针对自身企业目前的需求和困难与导师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融资难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较大的困难之一,福州青创金融投资委员会举办此次活动,把最新的新三板、新四板融资平台介绍给企业,期望能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能力和水平。

      福州群英教育的合伙人聂先生认为,新四板直接融资模式对中小企业成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提供了一条重要融资通道,是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各部门为企业直接融资提供良好服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