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第五届青创人力资源交流会成功举办

      2

      2015年7月12日(周日)13:30,宾朋如期而至,第五届青创人力交流沙龙在福州青创之家——大利嘉城一丁创客咖啡成功举办。

      与会各企业HR或企业管理者,在众多分享案例的同时,热烈、诚恳交换不同的视角和观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把我们平时遇到的困惑拨云见日,转为自己职业发展的基石,为增强HR们自身的价值展开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1

      本期交流会主题:价值与HR职业生涯规划。在展示HR职业成长的道路同时,与会人员积极探讨“福建HR第一交流平台”的未来运作模式。我们初步考虑进行如下改进,以扩大交流会群体与其他资源平台的交互:

      拟委托“华素教育”机构作为平台代运营的支撑团队。 拟采用“会员制”进行改革和提升,在保持HR群体“公益性”的同时,为会员谋求跟多的福利。 与其他资源平台进行资源互换,针对需求个人,高、中、初三个级别职位分别进行职业辅导,开展公益和有偿服务的探索。 发挥平台整合资源优势,开放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我们根植于企业,服务于企业,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完美定制合理的人力资源服务。

      感谢青创之家——创客咖啡大力支持,提供了一个亲切和完美放松的交流环境。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