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岭间话创业 村野谋创新

      ——“青年海归创新创业”论坛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主题活动

      2015年5月10日,由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的 “青年海归创新创业”论坛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主题活动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行。

      论坛会场

      论坛会场

      郑瑜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郑瑜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活动伊始,江斌书记代表学院对青年海归来校研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推介了创业园休闲观光的科技内涵与特色。江斌说自己2006年留学新加坡,看到这么多的青年学长齐聚相思岭感觉特别亲切。

      随后,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就业中心副主任黄俊波介绍了创业园的规划、运营状况、以及今后的打算。他说希望青年学长能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导者和领路人。

      论坛上,泉州市奇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晓毅,福建本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丽松及泉州瑞舍公馆主题文化酒店总经理周怀仁等三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海归创业学长以演讲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讲述了各自立创新创业的思考与体会。在他们的故事中,我们感受到创业的艰辛,更看到一种正能量的聚集和顽强的意志。

      紧接着,青委会主任孙蓬明总结说,从宽泛意义上看,创新创业无时不在,无处不有,包括青委会活动的改进与变化都可以理解为创新。今天这个论坛,就是希望大家一起讨论、争论、碰撞,形成某些创意和创新,进而通过创业实践获得成功。

      最后郑瑜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她强调,青年代表希望和未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已经开启,青年海归经过多年海外历练,具有国际化视野,理应成为创新创业大潮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希望学长们勇于攀登,为推动留学报国事业蓬勃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并祝青年学长们节日快乐!

      参加活动学长合影

      参加活动学长合影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并参加了园区开展的创意互动游戏。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