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青创又一批优秀创业导师和诚信还款青年集体“持证上岗”!

      5月4日,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迎来了新一期的项目集中预审会,此次项目集中预审会改变以往通过电话预审的方式,让项目申请者来到现场,与评审导师面对面交流,新形式的采用不仅让创业导师与项目申请者之间有了近距离的接触,而且在整个项目评审过程中,导师能够更高效率的对项目申请者的创业项目进行有效辅导与指导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项目集中预审会,在资深预审导师张旭升的总结中完美结束。这一期项目集中预审会共预审9个项目(其中包含了网络、文创、装饰装修、培训等行业的项目),通过8个。

      每一期的项目预审都给创业青年带来了有效的辅导及鼓励,一位来自网络科技行业的创业青年表示:这样面对面的项目预审,可以让自己更好的展现创业项目以及更直接的接收创业导师的指导与建议,而且此次的项目预审也进一步的对自身项目有了更好的市场了解及风险把控,非常感谢福州青创,同时我也会抓紧时间修改商业计划书,争取早日进入实地面试环节,申请到三年期的一对一创业导师辅导及入住到创业孵化基地。

      富有创意特色的集中项目预审结束后,青创导师们和2014年完成诚信还款的青年们齐聚一堂。在浓浓的青年节氛围里、在简短的开场后,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肖善颖先生为2015年福州青创持证导师冯宗岱、林天来、盛晓红、骆念蓓、徐芳颁发“导师证书”,导师持证证书的颁发是创业办公室对导师志愿者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一次综合评估与认定,感恩导师的付出与支持。同时创业导师张旭升、陈新杰为2014年顺利毕业青年颁发“诚信证书”,创业青年的每月按时还款,让福州青创创业资金池循环使用,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按时还款,让更多的创业青年能够使用该笔该免息免担保的创业启动金。感谢创业青年将责任、感恩、诚信精神不断传递,带着这样的精神相信未来的创业路会走得更远更好!

      颁证仪式结束,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肖善颖先生发言:感谢导师们过去、现在、并在将来为青年帮扶工作做出的奉献!对青年我们将来会有更多的帮扶政策,不仅仅是资金、导师,未来我们将结合青年特色对接更多的孵化基地、对台贸易等需求对接。福州青创将祝福我们的青年走得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吴梦云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