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青创金融投资委员会带你一起了解“银行那点事”!

      4月29日晚上,福州青创会金融投资委员会2015年投资机会与融资渠道系列公益活动主题二之“银行那点事”在位于三坊七巷的福州青创之家 “指月公馆”举行,共有来自传媒、餐饮、农业等众多领域的二十多名青年企业家共同参与,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由青创会员程超凡(福建海峡银行总行业务发展部经理)担任主讲。

      “银行那点事”公益沙龙是继今年三月份金融投资委员会“玩转创与投”后第二场给青年企业家有关于金融知识普惠的讲座。主题沙龙本着为中、小、微企业搭建投资与融资平台为目的,围绕青创会员最关心的金融创投问题开展,帮助企业更好的对接银行金融服务。

      虽然此次主题沙龙定在晚上举行,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小伙伴们的参与热情。活动开始,程老师从银行基础状况解说入手,并且从“你和银行想到一块去了吗?”“贷款为什么那么难?”“2015银行的利好?利空?”“银行未来趋势”“创业者贴士”等几个方面深入的介绍了银行的未来发展趋势及对创业者提供的金融服务普惠性政策和内容,随后根据现场提出的共性的问题和个人企业不同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与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2015年起, 福州青创金融投资委员会将用一年的时间举办10场系列金融讲座,站在“公益”的角度,针对企业中的“创投”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谈经论道,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提供个性化的金融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吴梦云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