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企业在“4.18”信息产业专场路演会上遇见春天

      4月18日上午,第三届福建省“4·18”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在福建会堂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会着重围绕自贸区人才建设开展,期间,大会还对今年共同承接4·18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活动的15个常态化服务机构举行颁证仪式,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秘书长黄绍庆女士作为15名代表之一上台领取了“福建省‘4·18’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常态化服务机构”证书。

      下午, “4·18”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同步举行了六场专场路演会。其中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承接的是信息产业专场。路演会在黄绍庆秘书长的讲话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黄秘书长表示,此次路演是经过3月10日和4月7日的两场针对我省百人计划及优秀人才项目的精彩路演之后,从中筛选出来的十余个优秀的信息产业类项目,并且这十余个项目都经过了导师的专业辅导。她期望更多的项目能在这个平台得到展示,希望更多的融资能在这里成功对接。

      此次路演中共有十个项目,项目路演方用风趣的言语成功将自己的项目推荐给投资方,并引起了众多投资方的注目,在投资方与投资机构一来一往的互动中,让参会人员直接快速掌握各大项目的突出亮点。而导师团队也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辅之以各类例子针对各个项目的优缺点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项目给予了肯定和期待。再加上主持人对气氛适时的把控,路演现场时不时响起掌声。路演接近尾声时,以O2O模式打造互联网房产平台的福建爱楼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卢明福上台致谢,他说在此次信息产业对接中,通过汇银资本搭线,成功获得800万元投资。这次融资成功,要感谢‘4.18’平台和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提供的平台服务。同时也想鼓励其他参加项目推介的创业型公司,只要项目足够好,就一直能获得资本的垂青。

      这场路演是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处与福建海西青年产业基金会共同合作的“人才牵手计划”落地活动,旨在帮助福建“百人计划”等高端人才项目更好地落地发展,对信息产业类人才进行融资辅导,助其成功对接融资。祝贺本次信息产业专场路演会圆满结束,也预祝参加本次路演会的所有项目路演方都能融资成功!

      附:

      路演项目接受人民网福建频道采访:

      1.福建鼎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伯建:“福建自贸试验区的设立将降低公司进口设备的成本,在金融服务以及融资方面也更便利。在“4.18”这个平台上,我们向资本界展示了我们的产品,期待在融资方面能有所斩获。”

      2.健润(福建)供应链管理公司董事长黄卫民:“将在自贸试验区内开设跨境电商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由于跨境电商还是比较新的概念,这类相关人才目前还比较稀缺,在此次对接会上希望能找到资金支持和优秀的相关人才。”

      创业导师接受人民网福建频道采访:

      1.汇银资本董事长陈锐华:“创业型公司要想获得投资人的关注必须做到三点:一是创业企业的生命力源自于找到有客户需求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价值;二是在市场推广方面要下足功夫,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的产品;三是要把公司的管理和经营做到位,保证客户量和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2.省投资集团刘军:“创业型公司需要一些成功的经验分享,让他们少走弯路。我们在人力资源、经验方面为他们提供服务,尽力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傅心婕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