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青创“创业客”Startuper创业训练营(第一期)

      “创业客”Startuper创业训练营如期的第二天,在林志伟老师“一碗羊肉泡馍的案例”中展开,空气中飘着浓浓的羊膻味。有人小声嘀咕,天空飘来五个字,“都是羊膻味”,在场的创业男为了能在颜值高的女同学面前表现的更绅士而不作声色。貌似听课很认真,在老师问问题时就认真回答,在老师讲问题时就侧耳倾听,不知道此时的这些创业男是否能够用“闷骚”这个词来形容更为贴切。

      在笔者娓娓道来这些“真相”的时候,在场的创业男纷纷表示要申诉“我头顶五彩祥云,脚踏五千年华夏国土,那么努力地创业,是为了自己及未来的她能够有更好的生活条件,所以我们一定必须必的绅士。同时,福州青创在福州是最好的一个扶持青年人成功创业的平台,在这里有超级棒的导师团队辅导,有创业启动资金、有创业孵化基地,我来学习,明明的是那么的努力,明明是那么的为了未来,所以作为新闻稿编写者,不能磨灭我们的初心。当然啦,要是能在创业路上寻找到另一半那也是极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觉得不能认为我只是在装Boy,我很单纯,我想有个女朋友,想为中国的婚庆事业做一些贡献。

      例如这一期“创业客”Startuper创业训练营中,我可以通过做婚庆行业的学员帮我寻找另一半,找策划公司策划仪式,找做酒店的提供酒水,找做农业的提供农场,找做媒体的进行宣传报道。在这期培训班的学院里面,我的终身大事可以接受一条龙服务。所以我感谢青创,以后我还会在以后的创(生)业(活)课(中)来(多)做(吃)志(喝)愿(玩)者(乐)。

      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到250+250个字了,这是本篇文章一个重要的节点,也将会成为中国文化发展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

      “真的?”

      “管他呢,反正一不小心又多写了几十个字,yeah!”

      中午的课间时间,三位同学很“幸运”的被选中跟老师一起进行创业午餐会,跟老师谈一些创业上遇到的问题,商议解决方案。创业午餐会算是创业导师辅导的一个缩小版,在此可以彼此了解创业项目,导师可以给予一定的建议与指导。同时也可以做到资源有效对接。

      下午的沙盘游戏(现金模拟游戏)让大家着实的又嗨了一把,大把大把的钞票、大把大把资金游戏,让自己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沙盘游戏进一步让各位青年企业家的明确自己企业的资金流动情况与预测。

      下午的课程结束后就是今天最让人期待的班委选举了,火热程度不亚于选美,每一位期待就职的人都蓄势待发。其实……说的那么好听的过程,不过是找几个leader,领头羊,在以后的创业及生活的路上,能够起到一定的帮扶作用。看似光鲜的职位,其实就是个出力的,还是免费劳动力,直接隶属福州青创(嘿嘿),直接接收青创的内容信息,组织不定期创业联谊活动,组织企业之间互相走访,Leader们,以上的俺绝对不是故意来戳你们的痛点,但是培训班过后的好处还是灰常多滴,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傅心婕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