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等您来“触电”

      你试过“触电”的感觉吗?你想和“触电”在4月11日来场美丽的约会吗?很想约,但是不知道“触电”到底是什么呀?没关系,看过来~~~

      什么是“触电”?

      哈,这边的“触电”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意思,而是指“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它是由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与福建利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公益性教育品牌,旨在通过提供全岗位培训、精品货源、数据咨询、门店诊断、运营指导等全方位服务,给社会提供一个完全公益性的电商创业扶持平台。

      “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为谁服务?

      原来,“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有专门的服务对象,包括:创业学生、待就业人群、创业人群、残疾人群。

      “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有什么?

      1. 十年专业帮扶经验+丰富的资源:

      作为“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的发起人之一,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以下简称海西青创),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创业青年提供咨询、培训、导师辅导、创业启动资金、创业商网对接等系统性、综合性服务。在青年创业帮扶上已累积10年的经验,成为福建帮扶青年创业第一公益品牌,并且拥有政府合作资源、导师资源以及工作网络资源等丰富资源。

      2. 单店年销售在2000万以上的电商导师+上万平的创业孵化基地:

      同样作为“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的发起人,利嘉集团,作为福建本土的老牌地产企业,开发了大利嘉城、中亭街、利嘉国际商业城等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千亿级专业市场。“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除了会提供一个完全公益性电商创业扶持平台外,还成立了一个电商2000万俱乐部,吸收单店年销售在2000万以上的电商进入成为海西青创电商导师。还有利嘉集团整合了强大的优质货源、大物流平台、上万平的创业孵化基地。 3.专业实战的电商课程体系(详细课程会在现场发布):

      第一阶段:阿里系入门级,让你轻松无忧学会电商基础技能。 第二阶段:导师实战课程,带你深入了解网店运营模式; 第三阶段:导师一对一落地辅导,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网店的客户粘性和复购率,达到有效盈利。

      于是,福利来啦!

      Duang的感觉就是这么棒!“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启动仪式暨触电大讲坛”活动将于4月11日上午在闽江学院工业路校区震撼来袭啦!详细解析当前电商形式、为学员提供哪些服务等神秘干货将会在活动当天一一为您揭晓!您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NO!重磅环节往往都在后头。当天上午,我们还特邀了资深实操型运营总监,单店运营年销售额2000万以上电商精英现身说法,现场分享人生创业经历与心得,相信您来了就对了!最后接受现场报名,成为“海西青创--利嘉电商学院”正式学员,参加系统且专业实战的电商课程。让我们与李克强总理一起为电商代言吧!4月11日上午,约起吧!

      报名网址:http://www.wenjuan.com/s/vmARbm/#rd

      责任编辑:傅心婕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