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天使投资对接路演会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

      3月29日,福建首场天使投资对接路演会在省老年人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路演会由福州日报、中国好创业、微路演主办,掌上老家APP(项目组)、钻石手营销联盟协办。到场的有著名投资人邱恒明、荆天为、许琳,还有福建省内的鸿程(香港)控股、金石开、北辰星、达晨、华兴等创投公司。

      路演会原定当天14时开始,13时30分左右,能容180人左右的会场就已聚满了将近200人。在会场,每位路演者可谓各显神通,极力将自己项目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资本方。投资人们也不吝啬,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详细点评,有的分析大环境下的市场,有的询问盈利模式和推广方式,也有的直接给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以至于原计划17时结束的路演会推迟了整整1小时。

      本次路演活动分为A组和B组,创业者要两三分钟内将自己项目的优势展示给投资人,然后还要接受投资人的“严刑拷问”。投资人则会在提问了解环节结束后,对有关项目进行打分。几轮下来,嘀嗒上门洗车、牙牙在线、掌上老家APP、赶急宝以及YBPOO智能笔等项目得到资本方最多的关注,将有可能得到第一笔天使融资。

      金石开创投副总杨志磊说:“虽然个别选手可能由于准备不是很充分,加上时间比较短,没有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得到了锻炼。相信接下来会有第二届、第三届路演会,效果会更好。”

      赶急宝CEO徐威坦言,这是自己最近几次路演中最有收获的一次。“一方面,资本方的来头都很高,北京的乐搏资本、重庆的因飞尼迪投资都过来了,更具指导性;另一方面,参加路演的项目质量都很好,基本涉及当下最热点的移动互联网模块。”

      据悉,为了更好地让投资人和创业者对接,主办方今后还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傅心婕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